楔子
 
  我想,我不懂你。

  不明瞭你眼底的沉痛?

  不知道你眼底的熱情?

  我想,我還是不懂你。

  當你的嘴角浮著一抹諷笑之時,我無措的不能自己。

  你在想什麼?

  多年好友!

  你的世界在哪裏?

  我的好友!

  為何──在那麼多年以後,我才看清你眸裡的深情?

  為何……卻在我驚覺你的背叛的時候,你的眼底閃過一絲與我相同的訝異之情?

  終究──我還是不懂你嗎?

  望著當初相識的亭,他輕搖羽扇,靜靜的笑了。

  看著微笑的人兒,手中古塵斬無私,他困惑了。

  遲疑──在那麼一瞬!

  垂眸,龍宿往後一躍,直直落入山谷中,由中的淡然神情直直敲擊劍子仙跡的心,他
無法自抑,連忙奔去,伸手欲抓住他頹落懸崖的手,揚聲大喊──

  「龍宿……!!」

  風中,僅賸一句淡淡迴盪──

  「相較於他人的情……劍子,你待我是何等苛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