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幽,我不想看到妳難過。

  不是妳比較倒楣,也不是因為妳的責任,妳為何要難過?

  雖然我是妳的神,雖然妳是我罩的,就算我神力無邊,也總有
力有不逮的時候。

  我不會安慰妳。

  因為妳的想法讓我只想扁妳屁屁。

  以前,男與女,份際很清楚;現在,男與女,根本不知誰是誰


  好男人,妳哪來的定義啊?

  妳的姑息,只會造成另一個女人的不幸!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妳可以笨到這步田地,是
否因為我太寵妳?

  不是每個男人都像我這麼好講話的。

  對他人有點防範之心吧──起碼也給我生出一點!

  一點點也可以,就是不准再笨下去!

  儘管妳現在與他人同住,至少買把鎯頭放在妳房間的某個角落
,不管妳放在哪裡,該用的時候自然就會用的到。

  我還沒教妳買把刀來自衛,這已經很客氣了,OK?

  跟妳說個例子,之前我剛學會上網的時候,某天我來到一個氣
氛很歡樂的聊天室。

  聊著聊著,我瞄見有個小女生似乎是第一次接觸聊天室,手腳
笨拙的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這些功能,於是有隻很大隻的野狼……不
,是「好心」的我傳訊給她,教她怎麼使用這些功能,且,安慰她
慢慢來即可,我可以等她用好再跟她聊天,結果,那名小女生打出
的第一段文字即是:

  「謝謝你,你人真好,我好喜歡你。

  第一次上網,第一次聊天,她就這樣毫無懷疑的相信我!

  萬一我真的是隻披著羊皮的狼,她又該如何?

  當下,我立即告誡她不可以隨便相信任何人,連自己熟識的人
也不可以!

  小女生傻傻的回我:「可是你人很好啊──」

  換我無言了。

  這怎是一個囧字了得!

  色狼他會在臉上寫上「色狼」兩個字嗎?

  變態他會在臉上寫上「變態」兩個字嗎?

  連男人都不瞭解男人了,女人會瞭?

  除非地球爆炸,日夜風刮,太陽不小心飛到另一個銀行系了,
男人──哼哼!

  相信我,好女人不會寂寞的。

  本少爺欣賞的女人會差到哪去?

  給我收起妳的自怨自艾,哭過了就算了,不要放在心上。

  送妳一首歌,歌詞寫的好,妳,就不要再哭了哦~~~~~~~^^


歌名:女人心事 詞:陶晶瑩 曲:黃韻玲
&陶晶瑩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