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凝望著遠方的海,平靜的臉龐依舊帶著沁人心骨的寒意。 

  「海,好看嗎?」 

  非凡公子默然的轉過身去,不發一語。 

  「海,像你,」花座召奴獨自喃語,唇,淡淡的笑起,「像你的心,既高傲又美麗,平靜的臉上永遠看不出底下的洶湧暗流,永遠--不讓任何人明瞭你心頭之意……」 

  即然轉身,他怒著臉,「夠了!」 

  垂下眼簾,「又像頭猛獅,不顧一切的掠奪屬於他的獵物--」 

  「我說夠了!」他咆哮。 

  抬眸,看著他的眼,花座召奴默言了。 

  「哼!」一如往常的,只要有人觸及他的內心他立即離去。 

  皺著眉,他慌亂無常的追去伸手拉住他的胳膊。 

  「別碰我!」毫不留情朝他打去,再一次的將他打落水裏。 

  「唔……」喝了幾口水,在水裏掙扎幾許後,他終於站穩了身子。 

  聽見水花紛起的聲音,他頓時停步,低咒一聲:「該死的!」該死的為何他會停步?! 

  走回頭拉起他的手臂,怒意明顯在他臉上漫涎。「該死的你自以為你很瞭解我!」 

  「我只是實話實說。」他幽幽的開口。 

  他頓時瞇起眼,「少濫用你的同情心,我最恨!」 

  「你認為你需要我同情嗎?」 

  「哼!」拽起他的手,他直接拖著他回去。 

  回到府中,他一把將他甩到床上。 

  「天殺的!我不准你再出現我面前!」他氣急敗壞的大吼。 

  「我只記得那日在我耳邊的哭泣。」 

  「你……!」頭一回,他為了個毫不相干的人亂了心緒。 

  揉揉手腕的瘀青,被他一路拖著回來,他未痊癒的身子實是疼的讓他不禁說著惹惱他的言語。 

  眼角餘光瞥見他臉上不自在的神情,關懷的話語即脫口而出:「你怎麼了?」 

  他立時抬起頭。 

  訝異自己方才脫口而出的關懷,非凡公子剎時怔愣。 

  沉默,在彼此間無止盡的盪開;隔閡彼此的牆彷彿正一絲絲的剝落。 

  停頓良久,花座召奴終是開了口--「沒……我沒事--」 

  沒有任何回答,他只是立於原地靜靜的呆望著他。 

  室內,一片默然--最終,仍是默然…… 

   ※           ※            ※ 

  「規,非凡呢?」大廳上,肅穆的臉龐罩上一層寒霜。 

  「稟首領,少主不在府內。」 

  「上次我已替他婉拒將軍府之邀,這次我絕不允許他再如此胡來,規,你知道他在何處嗎?」 

  「首領,最近常見他與君夫人的胞弟花座召奴一起。」 

  「嗯,快派人去將軍府通報,我定要他乖乖的去謁見鬼祭將軍!」 

  「嗨!」規恭謹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