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滴不停的Buffet...


  遙記去年的跨年夜是在Focus的上閤屋裡度過,結果今年雖然晚上要上課,但還是有一群瘋子說要去看日出,所以--
  即使有傷在身,還是要去跨年的嘛(攤手),對不對?

  可是天氣冷到爆,精神累到焦,為免只有一個假期可以休息的我會在假期過後掛點,我原本決定不想跟一群瘋子去跨年,因為我怕太陽公公還沒出現,我已經凍掛在那邊,結果--
 
  我還是決定去了。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有正妹啊~~~~~~(吶喊)


  屁!
  本少爺怎麼可能是這種人!
  正妹怎麼可能是重點(眾:最好是...= =+)
  重點是:
  「同伴中有復健師」,而我,極需要再讓另一位復健師觀察我的傷勢,來判斷我日後復健的方向。

  就在我以為眾人都聯絡好,我也全副武裝Stand by,等待上課完後便要去吃火鍋的時候,某人傳來了一個重要的訊息--


  『不去了!很冷欸~~~~~~~~~~~~~~~~~~~~~~~』

  舞:............(無言)


  喵的!
  不去了!
  在最後一刻才說不去了!
  不會早一點講哩!
  本少爺晚上只喝了杯牛奶以便順利上課而已丫~~~~~~~~~~~~~~~~~~~~~~~~~~~~~~~~~~~~
  肚子餓丫~~~~~~~~~~~~~~~~~~~~~~~~~~~~~~~~~~~~~~~~~~~~~~~~~~~


  哀號~~~~~~哀號~~~~~~哀號~~~~~~哀號~~~~~~哀號~~~~~~(不想聽者可自動略過)

  於是被「放捨」的兩個人起緊聯絡大佬丫,重點是只要可以吃,什麼都可以~~~~~(嗯,粉熟的一句話??).....

  好險,經過十分鐘的奔走,事情終於有了圓滿的結果。

  一到「首相」pub,看見另外兩個正妹,相詢之下,才瞭解原來彼此都是被放鴿子的人,真是「天涯淪落人」丫~~~~~~~~~
  正好遇上pub二十週年慶兼跨年夜,一群外國人玩到很瘋,已經到了脫小褲褲的階段,不論男女,都脫了--

  但重點不在此。
  重點是:本少爺肚子吃嗑的飽飽,被晃點就算了,某位總裁,你給偶記住......|||>.<

  覓食完後,心滿意足的回家.............^___________^

  P.s.有圖有真象,諸位可至相簿內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