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那天


  幸福是種什麼樣的滋味? 

  有一點甜甜的──有一些酸酸的……有一絲痛痛的── 

  在愛情的盡頭會是什麼? 

  幸福……是否就是最終的結果? 

  然後──結束! 

  殘忍的結束!! 

  別去討論是誰背叛了誰?別再去說誰不再愛了誰?別再去用那種乞憐的目光看誰? 

  一切……都會結束;結束,不代表就此終結,故事,是另一個開始,他,也能這樣相信吧──? 

  因為現在……他嚐到了幸福的味道,很甜很甜──他,不要放手! 

  不是不願,是不要!! 

  他很確定自己的心意──不要!! 

  在夢中與怯懦的自己追逐的結果,是不要!! 

  你聽懂了沒? 

  不要就是不要! 

  「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跟你說,大聲的同你說,我要全部的人都聽到!!「我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他從夢中醒來後,緊緊抓住瀟湘子的衣襟,哽咽的大吼說出的第一句話。 

  沒有遲疑,不是賭氣,更非嫉妒。 

  他很認真,就從他對他說不肯放他走的那一刻起。 

  他一直很認真,只是沒說出口,而今他說了,雙手緊握著,指關幾乎都泛白了,容顏也從冷峻的臉色轉為泫然欲泣之時。 

  你聽到了沒?瀟湘子。 

  「天璣……?!」 

  聽到這句話時他是什麼樣的表情? 

  他記得他一直在哭,他的天璣陷入了一片惡夢之中醒不過來,任憑他的呼喚如何真情切意,在那張蒼白的臉頰就是爬滿了密密麻麻的淚痕。 

  有那麼一段時間他認為自己束手無策,只能無能的伸手拭掉他的淚,任由他一直哭著。 

  他……好像忘了喜悅的感覺? 

  是否太久了──他忘了? 

  還是總在顛沛流離中,他無法感受到? 

  他還在猶豫什麼?躊躇著什麼? 

  有那麼一點不解飛上心頭。 

  他──應該有些無法適應。 

  因為…… 

  「磐,不准拒絕!我不准你說不要!!」 

  他懂了,他無法適應這突來的話語是因為他的天璣變霸道了。
  他沒有看錯,他真的確定他沒有看錯,向來從不輕易在人面前洩露自己情感的天璣竟然就這麼把他的心赤裸裸的攤在自己面前,任憑他去看,任憑他去傷,然後霸道的揪住他的衣襟,任性的噘著小嘴對他說: 

  『我要和你在一起。』 

  他,呆了,愣了,無法思考了…… 

  這句話比任何的話言都要來的有力,他竟然成了被威脅的那一方,所以他無法習慣。 

  看著他的天璣,絕美的容顏上還掛著淚滴,就這麼癡望著他,到老好不好? 

  一直幸福到老,好不好? 

  沒有什麼願不願,只有要不要?因為這是他的天璣給他的最新課題。 

  「不准不回答,磐……」清脆的嗓音低磁入性,勾引人最深的慾望動機,教人飄飄然,再也無法逃離。 

  瀟湘子,微微一笑。 

  可他不滿足!噘起的小嘴豔紅的唇瓣,低迷的眼無限迷情,玉天璣,好是嚇人的敞開衣襟,微露香肩,雪白的肌膚在他的面前搖了搖,撫觸他全身的神經。「磐,我要回答!」 

  很誘人的香氣,很迷人的條件,可撼動不了心猛跳的瀟湘子。 

  偶爾換換角色也不錯,愛人,太辛苦了,所以他也要一種被愛的滋味。 

  感覺,真是好! 

  恍如仙子誘惑凡人的情景,縱然心癢難耐,也得忍耐! 

  「磐!」 

  很濃厚的威脅語氣哦。 

  換瀟湘子笑著搖頭了,擺明了,就是要再進一步。 

  陰謀,很深哦,是誰掉入誰的陷阱很難說喲! 

  這場故事要如何結束?他啊,等著他的天璣對他下手。 

  瞇起漂亮的眼睛,他很清楚的看見他心底打的主意,要他屈服那可不容易,他非要等到他那一句話出現才可以! 

  到底是誰打的如意算盤才算真的精? 

  雙唇逐漸覆上他的,身子也往前傾倒,就是不肯許下任何語句,挑逗很明顯喲,看誰先經不起? 

  望進他眸底,他的天璣在玩一種致命的遊戲,不過,他願意! 

  「天璣……」沉沉的,揚起一抹笑。 

  這麼快就屈服了?有點不可思議,那之前的堅持是為何?難道是要探究他的心意,要他再次許下一生的話語? 

  哎呀呀──狡詐的瀟湘子,簡直是要他要的徹底!可是,他願意! 

  笑著撥弄垂在天璣額上的幾綹髮絲,愛憐的說著:「我要,我要,我永遠都要──」 

  他的天璣笑著,整個人窩進他的懷裏,搔弄著,撒嬌著,然後…… 

  「就這樣一輩子看著你,好不好?」歡愉時,瀟湘子在他的耳畔傾訴著。 

  「好──」 

  「到老都不准逃離哦!」別看他老是憂愁的望著他的天璣,他可是獨占慾很強的哦。 

  「不要!!」嘟著嘴,他的天璣調皮的貶眨眼,非常任性開口說不要。 

  「天璣!」狠狠的吻住他的唇,他的天璣怎麼在這時候反抗他?非得要讓他的唇紅腫不可! 

  取得空隙,他的天璣有了一絲喘息之意,伸手堵住他的唇無辜的說:「我逃你才會追啊!」 

  「噢!」他哀號,這是什麼邏輯? 

  他的天璣笑的好開心,他喜歡看他失望的神情,然後偷偷的將他藏在心底。 

  「我不要──」換瀟湘子消極的抗議了。 

  「呵呵……」 

  「天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