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吻】

  愛憐的望著那張他魂牽夢縈的容顏,美麗依舊,只是少了點氣息,少了點──令他釋愛不已的笑靨。 

  你醒來了嗎? 

  你知道我在喚你嗎? 

  你知道的──你一直知道的,只是你不願醒來而已! 

  說一句愛,真有那麼難嗎? 

  命可以奉獻給我,身也給了我,心也給了我,就那句話,說不出口! 

  所以你選擇沉睡…… 

  醒來呀──醒來呀…… 

  是我錯! 

  我不該被動的等著你接受我,才讓你在愛我與不愛我之間飄搖晃動! 

  你說話呀! 

  就算只有一句也好! 

  告訴我你仍是一如往常的不信──不信我愛你! 

  說話呀! 

  為何不說話! 

  好!你不願醒來,那我離開! 

  旋身,飄白身影晃動! 

  驀地,他停下腳步,衣袖被躺在床上的人兒抓住。 

  你…… 

  眷戀的吻上蓮瓣,無限繾綣。 

  纏鬥的唇舌傳來回應,且愈來愈深入,愈來愈狂野── 

  ……唉!罷了!就同你的任性一次──我的白蓮! 

  身下的人兒漾起了笑靨,絕美的燦笑! 

  那雙目若天星的眸子似乎正訴說著──呵呵!一如往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