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你曾經心疼芊妘的癡傻,請你不吝你的擁抱給她一些溫暖。

  假若,你曾經不捨芊妘的眼淚,請你停下你的腳步給她一絲慰藉。
  
  幸福,可以很簡單,請您的目光再多停留一些,感動,就會多一點--


DM廣告區

2008 年初夏──最令人心疼的幸福結局──殷芊妘

◎{一眼永恆}宣傳圖 (封面封底暫不公開)
 
『限量開放預購名額』,即日起額滿為止。 (暫時開放 60 名。)

◎策劃人 - 皇甫由貴

◎製作團隊 - 【圖】 悠韻 / 覺非 / 曇子 / 狡童 / 介末 / 由貴

【文】 海海 / 白牒 / 九祐 / 翦雲 / 李柚緹

卷頭彩頁設計 / 包含全彩跨頁

.視覺設計: 皇甫由貴

.封面 / 內頁: 磨砂卡 250gm/ 象牙道林 80gm

.頁數 / 字數: 240 頁 / 十萬字以上

.封面 / 封底: 覺非

.扉頁 / 插圖: 十五幅

.書價: NT500.( 暫估 )

.預計出版日: 2008 年 4 月初夏

【收錄】:

海海 為芊妘找的如意郎君── 【魔法故事】 (芊妘 & 吞佛)

白牒 為芊妘寫的現代愛情小品── 【歸人】 (芊妘&無名 / 劍子 & 龍宿)

九祐 的殷拔法門計劃── 吹雨秋泓】 (芊妘&無名)

翦雲 為芊妘寫下的永夜樹精── 【永夜】 (芊妘&無名)

李柚緹 為芊妘寫的現代愛情小說── 【茉莉雨】 (芊妘&隱藏人物)

請至◎芊妘本【一眼永恆】預購專屬留言板:
http://www.yuki.q168.net/cgi-bin/apply_mkaki/mkakikomitai.cgi?user=qianyun

◎預購資料──

.暱稱:

.聯絡信箱:

.部落格:

.預購本數:

※【一眼永恆】一律採通販取書 .

※由於是限量開版,請考慮清楚在下訂喔 ~^^~ 本書是心疼大小姐芊妘而製作的永恆本. 

線上觀賞:芊妘無名MV第一集【永恆】




芊妘無名MV第二集【幸福背後】完結篇
宣傳MV載點:OO
★魔法故事MV放送日期2008年3月


報主異言堂:芊妘本的困難度

  我多喜歡芊妘和心疼芊妘身邊朋友都知道的~自從決定製作芊妘本來療傷的我……可以預想芊妘本要製作有多困難。第一這CP不是同人誌的潮流,也不是劍龍,所以銷售量真的是個風險。第二:我想收藏芊妘,自然不想製作的太馬虎,還是想要質感和品質並重。一邊坐著專題動畫,一邊想著二月場的事情,覺得不先宣傳風險應該會更大。所以想了想我決定讓一開始最先訂書的人來參與討論,至少我要先得到這些朋友的支持,在我東西都還沒出來的時候,就說想收藏芊妘本的朋友。十幾個人討論之後,大家都支持我,讓我放手做,就依我的想法。當然我是忐忑又心喜的。因為安全感多了。曇子也跟我說要堅持住自己,不要被同人誌的潮流給淹沒了,自我風格很重要。

  芊妘本的封面非常漂亮,封底也是一個爆點。光封底就有5位帥哥帥拔了。先訂書的朋友都已經先看過芊妘本的封面了,但初期我還不想公開,呃...該說是一種獨佔慾嗎?!我跟覺非討論了很久,尤其是封底的爆點XD哈,然後芊妘一定最漂亮的,當然覺非也沒讓我失望,非常有愛的把芊妘畫得很漂亮,所有效果都自己畫,果然有愛最猛,她自己也說畫得比完笑本還棒。不過封底的吞佛讓她挺傷腦筋的(韻:我也畫的很傷腦筋="=)

  由於我又少量開版,本數比七夢還要更少,成本單價非常高。所以對外我先開放60個名額,真的真的像我們一樣非常心疼芊妘的結局的朋友在考慮下訂。因為我最主要還是為了芊妘想製作這個本^^應該說那份心吧,而不是因為外表漂亮而吸引。當然,我還是希望芊妘本是最漂亮的^^只是說不是第一眼被封面吸引~~唉呀,一種製作者的矛盾心態吧(敲頭)

  祝大家耶誕快樂^^~因為這歡樂氣氛,我覺得不太適合放九祐那篇連載,所以那篇暫停啦~

皇甫由貴/200712/24


舞暉羅 轉載於2008/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