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奴,無論什麼時候,美人就是美人~~~~(大心)

 

  照慣例,先來幅美人圖。

  沒感想,沒重點。

  啥?!沒重點!

  重點在──下兩集。

  本兩集僅在過渡用。(嘆)

 

  是因為聽到天宇停棚的消息而太過震驚的關係嗎?

  我只覺得這兩集的編排讓我昏昏欲睡,結果──

  重點竟然是在下兩集………..|||=.=

 

  罷了。

  總得要有個理由。

  畢竟劇情有在走,挑記得的講就好~~~~~(眾:你偏心….= =+;舞:本來就偏心丫~~~

 

一、  用琴的就是這麼帥!

全世界都知道丫音與丫軍的關係,所以就跳過不講,但是看在丫音那麼盡心盡力保護丫軍的份上,多少提一點。

而且,光捻指法印的部份,丫音,你帥的程度跟瞇瞇眼帥哥蒼有的比囉,可是偶懷疑你的手指折到那麼誇張不會斷哦…..??(以下放圖)

話說,丫音出去晃了一趟就被素有專婊前輩之稱的素老大給稱前輩,偶~~~~偶怕你撐不過二集丫~~~~~(淚)




第N次捻結法印摧動法陣,順便幹架~~~~~(笑)





這手指越來越神奇了~~~(神)
所以說假如丫音會戰敗的話,原因只有一個--(正經)
結法印的速度趕不及打架的迅速........|||>.<




如果這指印再加上拉琴弦的話,那~~~丫音你確定你手指沒問題嗎?不會拗到嗎?


二、  異度魔界這回不歡樂囉。

心機吞被派去出任務,好好奇他有沒有順便溜去傲峰找宵好好敘舊一番?會開小差的戰神,魔界就出兩隻啦,那沒演出來是怎樣?存心吊胃口哦…..(不爽)

沒事開大會,連趴趴走的狼主跟死到有剩的戒神老者都插一腳,朱武下定決心要將異度魔界發揚光大了!這算好的癥兆嗎?(驚)

標準的有了老婆不要孩子的獅子王此回為了九禍的隱瞞而抓狂翻桌,就為了這段演了兩集,重點~~~~~~~~~~~~重點還是欣賞帥哥美女啦…….(汗)




這是朱武唯一的心願,可惜九禍還是騙了他...





在房外聽到九禍哀嚎聲的朱武心急一把推開房門,映入眼簾之竟是如此景像!





為產下聖魔元胎而豁盡全力的九禍血跡延著嘴角漫涎至全部--






終至氣力散盡,九禍癱倒產床上,沒有了呼吸。





衝上前去抱住九禍驅軀體的朱武對她狂喊:「妳騙我!」
憤而將怒氣轉向自己方出生的兒子身上,一手便要劈死孱弱的嬰孩,幸得狼叔阻止,方免除一場人倫悲劇。





抱著九禍之軀匆忙奔至天魔之池,朱武甚而欲犧牲自身的元靈只為一救此生最愛之人,不料奇蹟發生,棄天帝出現,九禍頓入假死之態,朱武因此恢復理智,靜靜思考如何一圓他此生最大的夢想。



三、  鷹司,你出運丫!

異國傲嬌才親口說要陪你,結果你帶人家在大雪原散了N天的步~~~~~(筋)

才想說你終於把腦袋拿出來用了,結果--結果還不是一樣蠢而已,唉……….





沒事愛跟荻神官賭氣,結果被荻神官嗆聲,鷹司--你已經蠢到有剩了.....=.=






可是人家傲嬌還是原諒你,決定跟你走海角天涯丫~~~~~(荻神官:......筋)





看到沒有!鷹司,愛就要大聲說出口,瞧人家荻神官--就是不一樣!(點頭)





是丫,鷹司,人家都陪了你那麼久,你那句重要的話怎麼還沒說出口?(誤)





應司OS:這是偶心中的痛丫~~~~~(哀嚎)





編劇自婊也不是第一次了,荻神官由男改成女是眾所皆知的事丫~~~~(無奈)




此話一出,咱們還能說什麼..........囧~~~~~~~



四、  重點!重點!

真正的重點來了!

素老大,不要再發呆了,為了某釵,你已經發呆兩集了,終於~~~~終於要相殺了是吧~~~~全世界都在等你跟他相殺,不要再互砍到最後,你又放槍去給人家砍,然後微微顫動著身軀,隱忍眼眶已久的淚終於延著眼角滴落,含情脈脈的望著某釵說:


「葉小釵,你真認不得素某嗎?」


話說,戴在小釵手上的萬血邪籙戒指做工蠻精細漂亮的,不過忘了截圖,因為
~~~~因為蓮葉互砍才是重點丫~~~~~~(踹)

 



哦!葉大帥哥再次露臉,這回走藍色風~~~~~(葉:.........=.=)






素老大OS:霹靂當家男主角粉難當的,錢不好賺丫~~~~(舞:明明你家賺最多,還敢complain.....)





互砍之前,要先拉近雙方的距離.......(誤)





拉攏親密的關係之後呢,就要有開場白~~~~(誤更大)





開場白繼續............





說完了之後要show一下眉頭深鎖的模模.......(素:多擺幾個pose越多錢丫~~~~)





葉小釵葉小釵,終於受不了長舌老素的葉小釵,緩緩拔出刀了~~~~~~!!(繼續誤)





戲迷歡聲雷動!快一點~~~~~~~!!(一定要誤)





劍要拔的那麼有美感的沒幾尊丫~~~~~(驕傲的素老大甩了下頭髮說道)




特寫!特寫!

 


哦嚄~~~~露臉了露臉了,這兩集是葉大帥哥臉露的最多的二集~~~~^^





繼續特寫!這年頭,錢粉賺地~~~~~XD





so....所以重點就是再下一集啦~~~~~~(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