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I:小御御的移動城堡開演!

 

副標題II:玄宗四奇 V.S. 魔界四將,誰,才是最紅的那一個咧?

 

 

  神州開演以來最精彩的二集!

  不僅劇情緊湊,節奏明快,還感覺其餘的劇情可以濃縮成更漂亮的剪輯,可惜好像是在配合集數似的,硬湊成這樣的集數是在挖錢是吧…..= =+

  劇集時間還是一樣短;日數算法還是一樣亂;幹架哩程數還是一樣可以無限延伸~~~~~

 

1.      自嗨與紅衫君繼續在九巒峰頂打屁聊天,只為軒轅不敗要不要趁人之危的舉動可以混兩集──拜託,要打快一點,我很樂見素老大吐血的丫~~~~~(←私心認為吐血瘋狂的素老大是最帥的丫~~~~

2.      拳皇不愧為暫居第二的箇中好手,打得小神秘與召奴無力還擊以外,連暴力和尚都被打到狂噴血兼骨頭筋脈全數粉碎,最後是受了軍神之託的淵姬所救,且犧牲了神遺一族族人每人唯一一顆的生死簿!

淵姬:「一頁書若死,神無月與他將有心結;他若因此終身不快,我也會終身不快。」
淵姬:「我有神無月,『生死簿』對我來講不需要。」

我說拳皇丫,人長得不好看不是你的錯丫,暴力和尚長得美也不是他故意的,下手那麼重真是太明顯了,你要真的不開心可以跟神無月合組「霹靂玉玲瓏」丫,相信絕對賣座到翻丫~~~~(茶)

3.      移動了兩集的天狩浮閣終於中計上當停止移動,小御御,辛苦你了,連轉兩集,手指已經拗到快斷了吧~~~~(遠目)

4.      天皇正式下達追殺令,軍神解職回歸故里,不破玄鬼等人嗆聲不幹了!神飛與服部的動向才是真正教人謎啊。

5.      秀瀧正式配刀。斬殺莫召奴是唯一目標。劍聖一見良峰貞義配刀當下怒不可遏,一指點於眉心,登時鮮紅血液延臉部線條汩汩流下,秀瀧之說詞又當為何?

6.      魔界四天王一登場就掛了二個(名字除了晦王之外,其餘的都記不起來,晦王也是掛的人之一啊….囧),朱武,這……這就是守護你鬼族的四天王嗎?!難怪九禍那麼信任心機吞,實在是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朱聞蒼日太不保險了,嘖!

7.      重病臥榻已久的天皇終於現「聲」,岩堂將軍策動政變開始,第一步已將軍神解職,第二步即是逼下真田龍政,令良峰貞義坐上太宰之位,並阻止東瀛進兵中原之計劃。

8.      自八柱山之戰結束後即未回京都的真田龍政心中自有盤算,他來到六道輪迴,面見拳皇(沒事取那麼長的名字幹嘛?記不起來啊……翻桌),正式向拳皇提出:
「吾,將推你踏上權力之最頂峰!」

9.      撐不過幾集,荻神官終究抵不住編劇一個大刀,長眠於呆頭鵝鷹司之旁;什麼都沒有解釋,什麼都沒有發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兩人發生了莫名其妙的事,點點滴滴,觀眾可是都看在心頭,此後若有人謾罵編劇時,編劇記得要虛心接受,要超越前人之作可是很難的啊。

10.  心機吞心機吞……心機吞!
換上新裝的心機吞還是一身的紅!

仍舊是優雅完美的身段!

依然是無懈可敵的聲音!

賦與攻堅克陣的前鋒英姿,下一集還是會繼續打。


11.  (以下套用丫月仔的用詞)
終於~~~~終於~~~~~
等待良久~~~~~~千呼萬喚~~~~~
萬人空巷~~~~~~戲迷瘋狂~~~~~
的!
傲峰麻將桌,兼史上最強演唱會再現於觀眾面前!

想聽:滕邪郎再一次自稱本大爺的性格聲音嗎?
想看:赦生童子與雷夢娜之間令人感人肺腑的寵物情緣嗎?
想扯下:情感專摯又以老爸為最高目標的銀鍠黥武鼻前的紅緞嗎?

通通都在霹靂神~~~~州州州州州州州~~~~~~~~~~~~~~~~~(請自動加迴音)

 

    舞 書於2008/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