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力的踩偶吧,女王~~~>//////////<


  華顏無道:「魔啊--就是要殺人!沒人可殺的感覺--真廢!!」


  唉呀,抬頭一望--原來是六集沒寫啊~~~~~真是可怕的數字呢(汗),更可怖的是--本少爺一心在女王身上呢,至於這六集在演什麼.........嘖!讓人愈來愈記不住劇情的究竟是霹靂的錯?亦或本少爺的注意力無法集中啊~~~~~~(遠目)



  1. 霹靂又出一對閃光了!無腸少女徜徉海邊求愛記,保證讓人聞之鼻酸,見之微笑哦。

  
  2. 嘖!沒有東瀛的劇情,秀瀧的偶該不會真的就show那麼一次吧?至少也要讓人看一下正面丫~~~~~(汗)


  3. 蒼出現了!不過是靈識,而且有換新衣服哦!更恐怖的是--腐界的迷哥迷姐有福啦!蒼的等級一下跳到跟蝙螎大魔王一樣,真是無視眾人的殺人魔光丫。

      棄天帝:「你說我寂寞,那你就留下來永遠陪我吧!」
   語畢,隨即出手摛走蒼,一同消失在+3君面前。然後下一個場景~~~~~咳咳.......


  4. 小草的資質太好,各方都想要,沒有如月在身邊的你,我知道你真的很寂寥~~~~~@.@


  5. 眾天~~~~眾天~~~~~~千呼萬喚的「眾天前前前前輩」終於~~~~~~以「背影」出現了!
   好險汝已羽化,而且還生出琉璃樹,否則~~~~~(遠目)


  6. 劍聖!劍聖!你做的太明顯了~~~~= =+
   東宮女王你太刻意了!
   明明對待丫殺就呼之則來,揮之即去,不順意就賞丫殺一個鞭子,怎麼~~~~怎麼劍聖一坐到你旁邊,你就乖乖的讓他陪你坐到夕陽西墜,喂~~~~這太不公平了啦~~~~全世界都看得出來你們兩個有內情~~~~~~!!


  7. 怨姬出現了。有一點娃娃臉,還是高跟鞋女王正!


  8. 驗證高跟鞋女王等級的時刻來了!
   在前往琉璃仙境摛抓老屈仔的同時,女王眼睛為之一亮,斧尖直指立於老屈仔身後的神鶴佐木:「那這個--可以殺了!!」
   過個兩招,女王竟然落敗?!
   啥米?今仔是在演啥貨?
   女王落敗?
   銀鍠朱武:「神鶴佐木與狼叔打起來不過在伯仲之間,妳沒嬴他,很正常。」
   騙肖仔!
   想當初神鶴佐木打不嬴京極鬼彥,還得靠二島主的幫忙才能破解京極的槍法,現在等級又跟狼叔一樣?更誇張的話是--女王的等級在狼叔之下?
   霹靂的邏輯錯亂向來無人能比~~~~~~>"<

  
  9. 紀不住原來是識界的人,小鳳雛--你還有沒有變回來的那一天丫.....@.@


  10. 老素的文戲就六集了,這六集的時間還是一樣短。劇情--就片頭的放大版嘛.......O_O


  11. 正在聽無非出的霹靂神州劇集原聲帶--只能說,沒了小輪輪,無非的東西就一整個弱丫~~~~~



  舞    2008/5/16
創作者介紹

§ 舞‧狂 §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