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霹靂眾英雄代言《雄霸天下online》掌握文武半邊天!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次代言線上遊戲,與松崗科技合作,由素還真率霹靂眾英雄替雄霸天下online站台代言,此款線上遊戲將於5/21正式上市。

雄霸天下online

雄霸天下online

此次代言活動,是藉著霹靂英雄的角色特性與雄霸天下online中的遊戲角色進行結合,由霹靂第一男主角素還真擔任總代言人,而刀狂劍痴葉小釵月神玉緹六絃之首蒼則是化身代言-武聖、月神及玄宗等遊戲職業角色;除此之外,銀鍠朱武代言遊戲中-魔族之皇,帶領魔族與聖神宗三族對抗;六禍蒼龍則是遊戲內-四國國王的最佳皇者代言人,劍子仙跡未來則將代言神祕先天!敬請玩家與布袋戲迷期待雄霸天下online

霹靂布袋戲】代言之角色:

素還真
素還真
葉小釵
葉小釵
月神
月神
蒼
銀鍠朱武
銀鍠朱武

雄霸天下online】之角色:

雄霸天下online

【雄霸天下online】官網:http://www.deo.com.tw



   追記:唉,我的月神吶~~~~還偶天真無邪略帶迷濛眼神的小玉瑅丫~~~~~
      對了,還有水蜜桃小胸胸~~~~~(茶)
      武聖一脈--算了,國內自製的遊戲長的都一個樣.....@.@
      玄宗--(無言,好險蒼不是長這樣)......XD
      純粹為了布布推,實在吸引不住我的目光,除了是素老大代言外.....(菸)



   舞  轉載於霹靂網    200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