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所謂的主流音樂當中,無非入圍金曲獎,雖然得獎機率小於0,但還是在此恭喜章世和老師。


  一直以來,台灣辦的獎項終究無法擠入世界的眼中,倘若真那麼公平無私,不會辦了幾十年還不值一哂。

  金曲獎所謂的評審不知是目光遠大,還是擇已固執,除了主流音樂外,其餘的都是垃圾,不值一提。
  相對於上回霹靂的得獎,竟是換回評審『我要給他們一個教訓,所以才把獎給霹靂』,喲,真了不起!
  霹靂,汝何苦作賤自己,拿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否則,第二回的報名,入圍獎項只是給汝一個面子,要得獎,不可能!
  
  這回應該也是陪襯的角色,畢竟除了評審眼中的音樂外,其餘的音樂,算個什麼東西!

  流行是什麼?
  主流是什麼?
  次流行是什麼?

  不過就是商人們為了營利弄出來的東西,可信度比零還低,連操弄手法的人都苦笑的坦白流程,相信這些,又有啥依據?


  但是為了霹靂,這屆的金曲獎,我會收看,到頒到這個獎項為止(笑)。


  最後,再向小章老師說一聲恭喜,期待看到你走星光大道.....^^


  舞    200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