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逢:「美人,我決心追求妳了!(羞>//////////<)」



  雖然演得莫名其妙。
  雖然笑得亂七八糟。

  但--

  就是有如此堅忍不拔的毅力才夠格當霹靂的戲迷!
 
  又換了片頭跟片尾。

  由此可得知後半部除了紅樓劍閣外,沒有其他重點了。

  啥,問劇情?


  孩子,劇情還需要問嗎?不用看也了它在演什麼.......V_V


  不過說真格的,朱武犧牲封魔界偶可以理解,可連高跟鞋女王也陪葬是怎樣?

  汝要了解,那是本少爺看戲的唯一原動力丫~~~~~~~~~~~~~~~(吶喊)

  
    

  1. 朱武戰敗。暴風殘道亡。算天河被擒。高跟鞋女王與朱皇同進退。

   說實在的,我看不出玄貘的實力有那麼強,尤其是打敗四天王的雜魚,簡直是一整個無言。
   而且還被玄貘譏笑不過是小丑把戲,不值一提,整個四天王的形象兼實力完全被編劇婊了一回。

   末了,玄貘還言道:「人體與靈體不同,本身實力會受到人體的限制而有所減弱。」

   朱武被降級的如此之快,真是始料未及吶(攤手)。


   不過丫,泰逢,你是故意的嚄?
   你那一劍刺向哪裡丫?似乎是女王的胸部丫~~~~~~~~~~~~~(髮指)


  2. 百里黃泉被泰逢所救,為啥泰逢要他的身心丫?
 
   偶知道你不可能從妹控跳到BL控,所以--

   百里黃泉變聲那段很令人期待丫..........


  3. 紅樓劍閣開始挑種.....不....是比種.....不是啦,是比武大會。

   不用講。雜魚一定會被刷的嘛。

   所以東海劍宗你不要氣餒,被不二做海扁之後奪走劍帖只是剛好而已,誰教你大搖大擺的拿著劍帖走路,擺明了call人來搶你,被摳game很正常丫!

   主題仍舊繞著劍種打轉,不過呆呆熊劍聖還是沒聽懂,他一心只想比劍,談戀愛?想到就起雞皮瘩疙.....(抖)
   連秀瀧他都不看一眼,大宮主......打了個大大的問號?

   一入劍閣,光怨姬,便有三個人為她而來,怨姬果真人氣最高地。


   依據片尾的片段來看,配對依序如下:

   大宮主 VS 東瀛劍術達人(←不是偶掰的,老鋏唱名時真的這樣叫....O.O)
  
   二宮主 VS 好像是劍聖,但鏡頭又帶到天草,所以不知道啦.....但她為了容貌比不上其他三位宮主真的很自卑丫......

   三宮主 VS 沒演到是誰帶她出宮的,只見到她疾速奔回靈蠱山後,四處尋盼,末了,傷心欲絕的倒在蝴蝶箏上,盈盈淚水滑過鼻樑,哀痛莫絕。

   四宮主 VS 這組最出人意表了,竟然是搭任劍誰啦~~~~~~~~~~標準的吃幼齒顧目睭丫.......不過有演到四宮主重傷,任劍誰揹著她狂奔,想來前景也是一片黯淡丫~~~~


   孟好人已經出局了,對上西門丫伯,要嬴,那就奇了。


  4. 既然已經證明明聖天書是假的,那麼--
   魔界四天王實力排行老大的汝,何時出場呢?

  
  5. 偶說丫達仔丫,你真正是色慾薰心,七仔說你就去,正港是整組壞壞去.............

   丫草為了你,跟你一起入劍閣,衰字寫在頭,色字寫在臉,真正是................


   丫草,偶了解,有如月陪你二十六個年頭,其他人女人,不堪一眼。

   好不容易跟呆呆熊見面,又被劍聖一掌打飛,還被劍聖訓了一頓,到最後,連劍聖都不想再講了,丫達仔你丫你,真正了然丫~~~~~~

   赤宵煉是水在哪?
   你目睭有問題丫..................唉................

   是說丫草仔,你有可能要娶易水心,你的貞操保重嘿.......


  6. 這裡頭,就屬呆呆熊最好命了!

   前有東宮女王,後有劍閣大宮主。

   前面那一個是想把把不到,後面那一個是不用把就來靠,嘖嘖嘖........

   艷福不淺吶你!


   還勞煩東宮女王送你到劍閣,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東宮女王還麻煩+3君要多照顧你,結果你一聽到有劍就把東宮女王拋在腦後,你丫你~~~~~~~真是暴殄天物吶~~~~(菸)


  7. 這二集,瘋子很多。

   天來眼,你別再笑了,你的偶頭至少有出場幾次才潰爛的,不像某個叫劍宗的,只是走過去而已,就再也沒有出場的機會了,你還很幸運的欸.......

   百里黃泉也是瘋子之一,但編劇有著墨,咱們就繼續看唄。


  8. 宵寶丫~~~~~~~~~~~~~~~~~


   偶知道你生性天真無邪,爛漫又可愛!
   但是!!

   別人拿給你的東西至少問一下是什麼咩..........


   想也不想的就咬下去!

   別說那個黑色棒棒糖嚇的重新拿一枝新的五彩棒棒糖給你,還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偶也差點嚇的從沙發上一躍而起。

   你--真的那麼傻不拉嘰丫~~~~~(尖叫)


   難怪當初蕭二少那麼輕易簡單的就把你拐回家,你未免太好騙了啦.................Q.Q

   偶終於可以體會夜月筆下的心機吞為啥那麼容易的就拐到你........原因.................唉...............

   是說傲峰何時換主人了?
   還是蕭二少有說要把傲峰給你?

   怎麼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從傲峰鑿冰帶走丫?

   宵寶丫,身為主人的你.............也未免太慷慨了吧..............(不解)


  9. 丫機,不用說,你的臉上就寫著偶是素還真這五個字,屈伯伯深知你的習性,被你嚇的皮皮剉,你丫,這個惡習慣怎麼都不會改。

   不過周旋在識界與中原之間,你,要小心,別太大意。

    葉大俠出現了。凡欲染指素還真者,殺無赦!

    識界還有個虹宮當後備殺手,等級一下跳很高丫~~~~~~~~~~(遠目)


  10. 藏青雲地,守護聖獸,名帝鵬。

     偶實在不相信你是守護神柱的聖獸,怎會連區區的小魔靈都無法阻擋,需要+3君的陣式來解,還自古以來咧................

     是說跟編劇認真,你就輸了,所以還是打個呵欠等下一集吧...............O_O  

   
  


  追記:題外話啦。
     昨日去錢櫃唱歌,布布的歌曲少的可憐,連點一首都覺得奢侈,沒得唱只好開小基基....呃,是鄭中基&二姊(江蕙)演唱會。(欸,周董,這回終於捨棄你啦~~~~~Q.Q)
     不能免俗的,順便唱一下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看袜落去。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本少爺的台語有那麼爛嗎?
     沒一個人聽得懂偶在唱什麼?

     連唱個「天涯朝暮」,二哥問:「你在唱廣東話?」
     抓狂唱「太極玄」,大哥說:「你確定你在唱台語?」
     Very 深情的「夢醒江湖」,友人傻傻的說:「這首是國語哦......欸,是誰唱的,旋律蠻新的......?」


     .............= =+

     好歹本少爺也看了二十幾年的布袋戲,每天對著素還真說偶愛你,結果............
  
     連出個門問路都被人家反問:

     「你剛從國外回來丫?說話腔調很重哦!」

     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

     下回~~~~~~~~~下回~~~~~~~~~~~~~~~
     
     下回偶要唱虞美人啦(新片尾曲)~~~~~哼~~~~~(淚奔)



  舞  2008/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