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高跟鞋女王走了,但是戲還是要看的...V_V

   身為神州II部最後二集,當然是利多盡出,所有不管死的、傷的、活的、藏龍的~~~~通通會來參一腳!

   因為~~~~~~~~

   要換檔了(菸)。

   1. 終究是走到這一步。

     終於,連妳也遺棄我了。

    那麼--

    我的瘋狂與痴顛僅成妳的罪惡,我的絕望。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2. 把家花與野花埋在一起,黑仔,你的居心很明顯丫....= =+

     而且還順便挖了個洞埋你,擺明是享盡齊人福,嘖嘖嘖!

     當王可以那麼爽的只有你了(荼)。

   

   3. 桃太郎大魔王,霹靂史上最被遺忘的大魔之排行榜你一定有上榜啦。

     打個架還要護身氣盾,你丫--丟人丫~~~~

   4. 不二仔丫,揹著夜愁雨殺出重圍,你要保重丫。

   5. 經過一千零一次的求愛(誤),孟好人~~~~

     這回你真的擺脫好人之名了啦~~~~~(讚)。

   

   6. 療個傷而已,你們在"監介"什麼...="=

     還是趕快討論滅神大計吧~~~~

   7. 咩咩還是死了;黑狗兄仍然恢復成茱角的身份。

     狐狸丫叔,死於最愛的人之手(喂)。

   

   

   

   8. 其實本齣戲最大的重點就是要看華龍無雙的龍宿大人再現塵寰!

     龍宿大人~~~~~~~~~~~~(尖叫)

     我懂的我懂的~~~~~~~~~(瞇瞇笑)

     你的存在,便是擊敗素老大的最佳利器。

     本少爺必將汝之飄然身影親親切切的呵護起。

     你等著,本少爺的桌布就換成你的了~~~~~~~~~(瘋狂傻笑中)

   

   

   舞  2008/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