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這家新開張的關東煮小攤就擺在「泰灣曼谷」前面,由三個大男孩組成,方在四月六日熱鬧開張。

  
  除了關東煮基本的材料外,「燒烤」是另一個大賣點。


  不同於現在有偷懶專用的瓦斯燒火,此攤還是遵循純粹的手法,使用炭火燒烤,故烘烤起來的食料不但香,還帶有淡淡的炭燒味。


  最特別的是燒烤的「雞肉串」。它的醬料採用南洋風味的咖哩沙嗲,且選用的是雞腿肉的部份,肉質鮮嫩不油膩,一邊喝湯一邊吃肉,感覺一極棒哦!


  要注意的是,湯頭味甜鮮美,但單喝湯會感覺味道淡了點,但配上燒烤的食物的話湯的味道則是剛剛好,如何搭配看各人的選擇囉。

  
  現場擺有二張富有南洋風格的圓桌,想享受月光下吃美食的人可以試試看;若是「泰灣曼谷」裡頭的客人也不用客氣,大方來外頭點餐,三個大男孩一樣服務到家,將餐點送進店內,邊用泰式料理邊用關東煮,感受是另一種風味。

 

  米血不錯吃 。

  07.jpg 

 

  雞肉串的南洋風味倒是一絕。


  08.jpg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81號(夏林路與樹林街口)
 
  營業時間:下午4:00~晚間11:00

  備註:星期日有外送服務

  相簿網址:http://wuklass.pixnet.net/album/set/14939665

 

  舞 2009/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