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VD_002.JPG   

 

  唉呀!

 

  終於等到霹靂發片了,這回真的等得有夠久,所以要譙的偶上一篇已經先醮完了,這篇就純粹是心得來的丫~~~~~~(大笑)

 

 

  丫爸耳提面命的碎碎唸:「丫弟仔~~~~今仔日要看了ㄋㄟ,十一點之前要還丫~~~而且這次是二個多小時,你又不像爸爸都會快轉,吃完飯要趕快看ㄋㄟ~~~~~~~」

 

  舞OS:..........爸。

     其實偶粉早以前就開始快轉了................(菸)

 

 

 

  1. 先聊片頭。

 

    因為之前就已經拿到解答本看完了,所以沒感想~~~~~~(拖走)

 

 

 

  2. 六殊衣,就這麼走了。

 

    小傾歡喜歡你丫~~~~~~~~~~小蘿莉竟然喜歡你丫~~~~~~~~~(被巴)

 

 

  3. 太學主,想不到你片尾也有戲吔。

 

 

  4.  楓岫主人,愛跳舞的人。

 

    片頭只有他一個人從頭跳到尾,你不累嗎?

 

 

 

  5. 白楊,你明明就男的,為啥操偶師把你當女的在扮丫~~~~~~~~= =

 

    不到二集,一樣是出來死的~~~~~嘖,這實在是...........

 

 

  6. 霹靂新雜碎,俠場無醫當之無愧。

 

 

  7. 笑劍鈍的嘴唇刻的實在奇怪,只有鏡頭從下巴往上照的時候你才不像小蝴蝶丫......(咬菸)

 

 

  8. 小千葉,逼命時刻,你把眼睛閉起來幹嘛?

 

    我真不懂你丫~~~~~~~~~~~~

 

    你受重傷了,所以要親一下~~~~~~~(毆)

 

 

  9. 萬谷長空,窩囊懦弱的人。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哪裡是他人帶給你的傷害?

 

    當時你如果有勇氣,聖女不會慘死;你說你顧慮,這可以說的過去。

 

    當明珠自毀時,你說你選擇原諒;這是屬於你的唯一朋友,原諒這個理由還可以。

 

    當你敗於末日驕陽時,你他媽的留個屁手?!前面兩個都說的過去,這個你是在留個屁情?

 

    小千葉說你無用你還不承認!

 

    太學主隨便拉個兩句你就隨他去!

 

    現在是怎樣?

 

    恁丫嬤咧,在想像中的回憶是美好的,枉費了一首過盡千帆的曲子。

 

 

  10. 女戎,妳雖然有彎腰,可是還是看不到胸部吔,這跟高跟鞋女王比起來還是有差......←認真思量中

 

 

  11. 丫翔,你們佛教的人都怪怪的,每個人都在比誰的頭飾比較高,你~~~你也太高了吧你............

 

 

  12. 不愧是素老大,都知道琉璃仙境毀了就是要去雲渡山閉風頭,所以說暴力和尚要出現了嗎?

 

 

  13. 片尾曲,這真是死神戲份最多的地方丫~~~~~~~~~科科。

 

 

  舞 2009/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