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拜某個"吉祥物"之賜,九月份都在當義工,可以幫助人又可以一邊玩其實是不錯啦~~~~~~(笑)

 

  本幫都是和「身心障礙協會」合作,凡是肢障、視障、智障者皆在列,他們雖然身體或多或少有不方便之處,但好滕求榮譽之心可不比正常人少,舉凡運動、演奏他們可是很拿手的咧!

 

  政府有「身心障礙協會」,各位如果對此協會有興趣的話可以上政府的網站查詢,當義工幫幫他們很好;台南市有一個「佑明」團體,主要是「視障」這個部份,由於長期以來受到各界的資助,所以這個團體有成立一個「國樂演奏團」會四處去表演(演奏的人員視障人員佔半),因為視盲,行動難免諸多不便,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上網去查詢此會的活動項目,他們很需要義工來幫忙的~~~~~~^^

 

  這回的保齡球賽是因應"東亞盃"(正確名稱偶忘了...@"@)的舉行選出比賽選手而生,有分為視障和肢障的選手分開比賽,期望這回勝出的選手能在十月份舉行的"東亞盃"嬴得勝利!

  01.jpg 

 

  這區是視障的選手,為了公平起見,無論是弱視、還是全盲通通一律戴上眼罩比賽,老實說~~~~~他們一局打下來分數很高的咧~~~~~~~~~囧....

  02.jpg 

  03.jpg 

 

  細看坐輪椅的選手的輪椅,有的是職業用的"輪椅",跟一般的輪椅構造不太相同。

   04.jpg 

 

  這是全國身心障礙人士的游泳比賽,比賽方式很簡單,無論選手要何種姿勢應賽,完全採計時制,而且只游一趟而已,也就是說,人人有獎啦~~~~~~~^^

  06.jpg 

  07.jpg 

 

  這個就是佑明的演奉活動,在林默娘公遠附近的原住民文史館廣場舉行。

  14.jpg 

  19.jpg 

   雖是視盲,可一弦一音絲毫不馬虎....

  29.jpg 

 

 

  舞 2009/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