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看到沒心得啦。

 

  截圖?

 

  嘜傻丫,不要浪費本少爺的時間。

 

  期待?

 

  哦,片頭一頁書的劈腿某看啦~~~~~~(遠目)

 

 

 

 

  1. ....................................O_o

 

 

  2. 楓岫主人黑了,還真黑吔,短短二集就可以黑的粉徹底,完全不曉得他在黑什麼東西......= =

 

 

  3. 本少爺是很期待看到小千葉的場景,不過也少的太可憐了點。

 

 

  4. 嚄,有人死就很快,有人被婊就會飄到另一個空間去,好吧,夫妻都一同飄往不同的境域去,也可以互相取暖啦。

 

 

  5. 醉飲黃龍,遮頭遮臉的遮了好幾集,可以請問你現身的目的究竟是要幹什麼丫?

 

    那麼想回去就趕快回去你的星球,地球很危險的。

 

 

  6. 其實這檔女戎的表現很好吔,暴力和尚,你輸了啦。

 

 

  7. 看到龍戰八荒,本少爺不能再碎碎唸刀龍傳說的劇情有多爛了,因為已經有一個進行式正在墊底了(菸)。

 

 

  8. 死國的地者現身了,你確定不是抄天宇的嚄?要不然那個動畫鳥是怎麼回事?近神翼也要跨棚賺錢丫?

 

 

  9. 本少爺實在不想知道劍子仙跡跟笑封君有何見不得人的過往,但是提到"幻姬",媽的!現在是在演妖獸都市丫,切!

 

 

  10. 霹靂,說好的BL呢?

 

 

  11. 楓岫主人黑了,拂櫻齋主的智能也跟下降,那麼關心苦境事務的拂櫻齋主沒在楓岫叛變的第一時間前來興師問罪,請問你是在睡嗎~~~~~~~~~~~= =

 

 

  12. 死國又出了個阿修羅,本少爺現在是要吐哪部電影?

 

    莫汗走廊之變,有沒有感覺異度魔界的故事又再重現?

 

    是說抄自己的梗總比抄外面的梗好......(挖鼻孔)

 

 

  13. 幹!痞客幫是在幹什麼?剛登入就被判定登出?是見鬼哦~~~~~~~= =

 

 

  14. 劇情零零落落,串不成一個本,本少爺可以為自己沒睡著高舉雙手呼萬歲嗎?

 

 

 

  舞 201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