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圖片?

 

  唉~~~~~~~~

 

  沒有小千葉,要截個什麼鬼丫~~~~~~~~~~="=

 

 

  1. 悶悶的看了二十集,連認真看都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時候竟然已經來到下半部--是的!

 

    戰八荒有下半部哦~~~!!

 

    按照慣例,換新片頭是一定要的咩~~~~~~(菸)

 

    看看新片頭......................................(什麼鬼?)

 

    聽聽新歌曲......................................(媽丫!那個什麼"忘"的又出現了!!)

 

    猛然一瞥最後出現的蓮影~~~~~~~~~~~~~~~~~~~~~~~~~~~~~~~~

 

    幹!老子有一股不祥的預兆。

 

 

  2. 嘖!換了新片頭,就一定會有新片尾。(默)

 

    誰說丫宅沒春天?

 

    人家楓宅不出門,就有個美女愛他幾百年吶~~~~~~~~O_O

 

    楓宅,你不接受美女的原因是..................(拂櫻:奇了,楓,你怎麼從沒提過............(筋))

 

 

  3. 哦,因為看片尾的劇情剪接,所以大概可以了解應該又是一場爛梗的感情戲。

 

 

  4. 開玩笑!

 

    都到下半部了!當然主角們要猛開外卦丫~~~~~~~~~~~~~~~!!!!!!!!!!!!!

 

    唉,天蚩,你就安心的去吧,現在的武林,BOSS要威超過三檔那嘿是不可能的代誌.....(搖頭)

 

    啥!你說色龍就有三部曲?

 

    欸,人家的編劇是什麼咖,你是什麼咖,編劇的Level是有差地。

 

 

  5. 香獨秀,本少爺強烈懷疑你不單純!

 

    全集境竟然是天機院最合你的胃口,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6. 小千葉,你看看你有多不受重視!

 

     劍子從仙殿望夜口中聽到你的名字的時候竟然沒任何反應吔!

 

     天吶~~~~~~~~~~~~~~~~~~~~~~~~~~~(搖手)

 

 

  7. 嚄,現在楓宅又翻了,真是好機深、好深高的佈局丫~~~~~~~~~~~O_O

 

    恕本少爺眼拙、腦袋小,IQ不高,還真他媽的看不出這場高深的佈局丫。

 

 

  8. 聽說佛業雙身是楓宅跟素老人一起婊的,毀掉葬龍壁那是嘟嘟好而已。

 

 

  9.  刀無極又翻回來了,真的以為現在是在炒飯就對了................= =+++++

 

 

  10. 唉,這檔又沒看到暴力和尚了,應該是又過個幾檔就出現了。(攤手)

 

 

  舞 201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