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吃到飽的餐廳不少,很多原本位於外縣市的餐館來到台南後,紛紛不敵源源不斷的人潮,在極短的時間內都會變成"用餐限制時數",更有甚者,很變態的規定只能用一小時而已;基本上,連等餐都要半小時以上,一小時的用餐時間不知是要讓消費者吃飯還是吃氣?

  這家位於北安路上的「快炒店」,非但沒有用餐時數的限制,也因鄰近小北夜市,地點好尋,停車也方便。

  店內採中國古式與台灣早期農家困苦時代作為擺設的依據,現場可見,門簷上方的牆壁掛有波浪鼓、中國結之屬的小玩意兒;右邊牆上不但置有黑膠唱片,還有五、六十年代的電影海報;左側則是台灣早期農家必備的斗笠、簑衣、以及相關的農具用品;櫃檯旁,甚至有一部黑色的老式裁縫車,感受甚是不同,用餐氣氛也愉快。


  菜色種類豐富,林林總總加起來約有三十種之多,採不定期更換菜單的方式營運,當然,高人氣的商品自是穩坐不墜,此外,店採半自助式的方式點餐,由店方配給桌位的小竹夾子(共有八隻)讓顧客自由選擇點餐,飲料與白飯(包括肉燥)則是無限量供應。

  點餐有規矩,架上已說明;顧客有疑問,店家自解疑。



  
  
  
  高人氣商品!來此必點!
  不過這回的三杯雞炒的不夠乾,太過溼潤,且,份量也變少了............Q.Q


  
  
  跟一般的小火鍋沒啥兩樣,且能一點再點,完全吃到爽為止,湯頭不錯。


  
  
  這個蟹鍋的味道大好!雖然是海鮮,不過湯頭與蟹肉一樣甜口,入口的感覺是爽口不油膩,不過感覺有放酒,只是不曉得是什麼酒而已。


    
 
  這道炒麵絕對值得推薦!!
  醬汁與鱔魚意麵的感覺相似,麵與佐料與麵之間稍感黏膩而已,不會整個糊在一起,高麗菜炒的輕脆,入口卡滋卡滋作響,是很令人滿足的味道。


   
  
  這道冷豆腐丫,有人差點當作布丁吃下去~~~~~V_V

  
  
  
  這道蔥爆牛肉與一般的蔥爆牛肉不同,稍嫌溼潤了些,且沒有牛肉的口感與味道,不建議這道料理。


  

  今天主廚拿出絕活來!
  這道秋刀魚烤的真是外酥內軟,口感好的不得了,害人忘了拍照就先吃,好加在啃了一口後有驚覺,要是等到全部啃完那就來不及了~~~~~~O_O
  (以上是翻面的結果.......另一條更慘,半邊都沒了.......(默))

  
  
  
  今天的客家小炒倒是失了味。
  章魚不新鮮,導致味道全變,不知主廚是否有注意到.........Q.Q


  
  店名:北海燒炒物語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一段277號     //感謝小綠綠的指正....^^

  營業時間:下午5:00~01:00

  電話:06-2522577

  價格:255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
http://www.bayhi.com.tw/

  


  追記:9/7更新

  日前去用餐,發覺店內點餐的方式有改變(應該已改兩個星期了吧)。

  之前雖說是用夾子點餐,但師傅會照夾最多夾子的菜色來作為出菜的依據,導致許多客人在結帳後點餐的餐點仍未送上桌。

  現在改為將夾子分成「黑色」字樣與「紅色」字樣,「黑色」字樣的夾子專點「現炒」,其餘的菜色皆歸於「紅色」字樣的夾子。

  若夾錯,服務人員會退夾子請客人重新點餐,此點請前往用餐的人注意。

  點菜的順序依燈亮的順序為準,反覆輪替,總有一天你會吃到你想點的菜的。

  已將新拍的照片上傳,各位可前往觀灠。





  舞 書於   200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