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記_17.jpg 

  最近的文賢路很熱鬧,開了幾家新店,"旺記"便是其中之一。

  跟麻辣風暴一樣,旺記走的是平價吃到飽的模式。

  由於是新開的店,宣傳似乎不夠,因此無論假日還是平常時候人都是一樣的少.....|||>.<

 

  今日照慣例,又是咱兄弟三人包場啦~~~~~~O_O

 

  店內用料除了一般的火鍋料之外,基本的牛肉、牛五花、豬肉和羊肉林林總總加起來共有五十一種料可供選擇;其餘尚有甜點、餅乾和冰品,還提供餐包讓客人加熱食用。

  飲料方面,基本的碳酸汽水、冰砂類有,重要的是--雪碧和可樂是瓶裝,無限暢飲到爽為止!

 

  旺記_14.jpg 

 

  特別的是,為免肉類製品造成無謂的浪費,店內的肉片一律排成金字塔狀,放在小盤子裡,客人要什麼肉類再吩咐服務生即可,基本上是一人一盤,吃完再點。

  垃圾桶是內嵌在餐桌裡,好不好用,這見人見智,不過店內保持的蠻乾淨的,空間也大,取餐區不擁擠,餐料與器具也分類的不錯,不會有找不到東西的宭境。

  老闆跟老闆娘人很親切,服務生態度也不錯,不過人一多起來的話,可能會忙不過來吧。

 

  旺記_19.jpg

 

  個人推薦"牛五花",肉質算鮮嫩,牛肉便稍嫌硬了點,豬肉則是完全不推薦;鴨血不錯吃,不會有軟爛的感覺。

  注意一下,一般的麻辣火鍋店的小辣是此間店的中辣。

   

  沒東東是因為都賣完了.........V_V

  後來偶們喝的是沒冰的可樂跟雪碧.....(開玩笑,那麼冷的天氣還冰幹嘛.....= =+)

  旺記_13.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841號

  電話:06-3585292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五點~凌晨一點

       假日加賣中午11:00~2:30

  價格:219大洋(現已改不收服務費)

  4/5 補充:目前旺季提供午餐外送服務,只要是老闆找得到的地方,定使命必達(聽說未滿100也送,老闆真是骨力打拚丫~~~~~~)。

  旺記_DM.jpg

  

  舞 2008/11/30

arrow
arrow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