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VD_101.JPG   

  幽溟:「非天境,夢中人,妳活著,就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其實,分兩集看不好。

  本少爺都忘光光了..........V_V

 

  是說最近不知怎麼回事,新出的偶臉上總有些皺摺顯現,不似之前的光滑,是燈光的關係嗎?

  天狼星如此有個性的偶我可以理解,葉大俠是.............????

  

  雖說小棄回天了,天罪也不用再看了,但身為硬底子觀眾的我,怎麼可能停下我的搖控器,忍心傷害我自己而不快轉呢?

  但人生總有個目標進前,下一個正妹會更好,我正在等比女王更女王的女王出現。

  這就是看戲的原動力丫~~~~~~~~~~O_O

 

  1. 其實這怎麼會是奪魂鋸的劇情呢?

    我們都錯了,它的真實名稱應該叫"死亡筆記本"吶!

    謎之音:咦,不是哈利波特嗎?

 

  2. 有死神,就會有地獄。

    你答對了!

    連鍾馗都出巡了,吸血鬼.........

    哈哈哈~~~~~~~~~~~~~~~

    下回來個狼人啦,這樣組合才會完全(認真)。

 

  3. 龍宿大人,好不容易見你一面,旁邊卻有蒼來攪局?

    說真格的,你們兩個站在一起,不知怎的,就是有一股奇特的魔力.........O_O

 

  4. 劍子跟秒殺天王還沒掛。還在撐。

    讓我想想這是幾集之前的劇情................

 

  5. 獅子王真難得的有料,頭腦清楚的令人驚訝。

    看他跟下臣的互動,其實也蠻有趣。

    不過就是太喜歡摸美眉了,連軍帥都搞失蹤。

    說吧。當初你怎麼拐來玉陽君的?

    嗯......................(玉陽君:突感一陣惡寒)

 

  6. 殺個邪靈要殺一集,葉大俠,你們明明只說休息一晚的....V_V

 

  7. 不是說葉大俠不寫感情戲?怎麼不見荷又喜歡上葉大俠了...........??????

     別老問某編不在了就亂搞,看起來實在粉累丫..............

 

  8. 紅樓尼姑庵的劇情還在拖.............O_O

 

  9. 不二刀活了,夜愁雨卻死了。這.............

 

  10. 臥佛:我是個靠眼睛生活的男子!

    想當初,千少一只眼半開就造成戲迷多大的瘋狂,足一踏,那更是絕對的瘋迷,現在..............

    天宇,你不要真的倒丫.................QQ

 

  舞 2009/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