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國際多媒體隆重推出,霹靂商品館強力推薦;

  於霹靂最新強檔劇集霹靂天啟】之人氣偶像:

  【千葉傳奇(散髮版)】電視版木偶

千葉傳奇(散髮版)  不屬天,不屬地,
  生於三界之外,不在六道之中。
  蓮開千葉,傳奇萬古,
  神人唯吾,千葉傳奇!

  千葉傳奇:
   日盲族傳唱千年的太陽之子,由黑蓮孕化而生,貌似清香白蓮素還真,擁有超凡智慧與高深實力,且能過目不忘,學習所有技藝皆能立刻駕輕就 熟,手腕圓滑,與各方勢力斡旋較勁。千葉傳奇的降臨,勢將改變整個日盲族的歷史。

  霹靂國際多媒體電視木偶【千葉傳奇(散髮版),每尊售價:33,000。已由霹靂虎尾總公司統一寄送出貨,各位戲迷朋友可前往各大霹靂精品加盟點,一睹太陽之子千葉傳奇白袍散髮版的飄逸英姿。

  ※全台霹靂精品專櫃專賣店直營店直營專櫃詳細販售地點,請上霹靂網站查詢或洽客服線0800-880-868

 

  網址:http://www.pili.com.tw/news/2009062912171345134/

 

  某舞:幹!不要逼偶~~~~~~~~~偶要小千葉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