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他有沒有女王,一定要放上來就對了!!!可惜小胸胸不會晃~~~~>///////<



  曾經有人說過現在的霹靂除了帥哥(美女)以外,還有啥可看?
  但看戲總要有個樂趣,沒樂趣也要找出樂趣來,即便已經乏然無味,為了支持自己喜歡的戲劇,再怎麼艱難,樂趣也找得出來,但天宇啊--汝何時讓本少爺找到觀汝的樂趣啊~~~~~~(鳳兒,汝死得好慘丫~~~~~~|||=.=)

  其實愛情戲在霹靂的比例中一直佔有不小的地位,只是不知是否因為現在的劇情無法吸引人心,所以只好一直強調愛情劇的部份,導致其餘的部份越來越弱,越來越弱,弱到我以為--素老大,汝號稱掌握文武半邊天的智慧何在?以前不是沒有。但就是似有若無的蜻蜓點水,印象才會更深刻,否則狂刀一日三千斬的豪情不會到現在仍讓人津津樂道,現在的過度強調,有些矯枉過正之感,失了原有的味道。

  霹靂的女人就分三種:
            一種,即是如圓宿薄之屬,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愛情,縱使葬送性命,也要求得一個答案,可惜在那樣的時空環境裡,這般的勇氣終究敵不過生存的選擇。
            二種,即是霹靂女人大多數的模樣,有愛情,有親情,在愛人與家人之間的左右為難,又必須作出抉擇,很一般,沒有什麼討論空間。
            三種,即是如緋羽怨姬之流,為了愛,寧付出所有,也不願自己有有憾恨,坦率又直接,煞是令人激賞!可惜現實中的女子很少是如此,因為皆是夢中痕。


  無論汝是否喜歡怨姬,但面對斷風塵的質疑,她不假思索的即奉上自己的貞節只為求得一絲回眸的信任,這樣的她,很美,也很傻,共賞唄。



  1. 東宮女王無法證呆呆熊劍聖的劍之道,但搏得女王的一句:「為汝而死也甘願。」的驚人之語,呆呆熊,本少爺能說你把妹成功嗎?
   (女王,只是把你長年的沉痾醫好而已,不需要連身體都奉上吧~~~~~>"<)

  
  2. 泰玉安!你真的很帶賽,你丫爸為了救你自己也撩下去掛,真的是一對傻父子!說是這樣說,但越看文不通越想起非凡,越想起非凡就想起懾魂,想起懾魂就想起~~~~~(?!)嘖嘖嘖,這是個恐怖的無窮迴圈,直接按exit跳過就對了~~~~(請自動略過,謝謝)


  3. 又出現一個新人物,他的名字叫十里坡~~~~~坡~~~~~~坡~~~~~~~~~丫!不對!是「波」才對!受黃金夜總會的影響太深,不好意思丫,各位~~~~~|||^^
   (嘖!是辭窮還是惡搞?沒事取啥十里坡.......會讓人粉想爬看看吶~~~~~~\\\\\bb)
   看到他的造型,簡直是驚為天人吶~~~~~~~
   白傘!你跑錯棚了,雖然你已經死到骨頭可以打鼓了,但你要記得,「天宇」永遠是你的家啊~~~~~~
   秋八月!秋八月!不要再騙偶了,就算你變裝,偶也認得出來,雖然天宇很窮,但還輪不到你出來撈錢丫,你沒看到那個叫兩本書的撈得很勤嗎~~~~~~(遠目)

  
  4. 天來眼,不要再笑了,每回看到你的牙齒,我就不禁讚嘆芙蓉骨也刻的不錯呢~~~~~~
   是說一本「魔寶大典」可以讓你從F咖直接躍升為A咖,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5. 不二做!你好大膽!說!你是不是半夜去賄賂編劇,所以你才有好康可摸?
   要知道吶,霹霹除了葉大俠可以趁機摸,暴力和尚可以正大光明的摸以外,其餘人等皆是殺無赦啊~~~~而你~~~~你~~~~~~~你竟然摸了素老大四次(我有認真算的.....QQ)!!!!
   真是令人髮指啊~~~~~~~~~~~~~~~~~~~~~~~~~~~~~~~~~~
   偶也要摸丫~~~~~~~~~~~~~~~~~~(淚奔)


  6. 黑狗兄,黑狗兄,就是出來打歌的,聽聲音,應該是跟唱「燒酒話」的老師是同一個的。


  7. 白雲兄,你自動被降級了.........科科。


  8. 丫達來中原了,還跟丫草打成平手?!
   一來中原目光就鎖在正妹身上,丫達,您真內行!
   但是煞到辣妹女王就不好了~~~~~又嗆又辣,口味太重,不適合東瀛人~~~~(←是這樣解釋的嗎?)而且小胸胸還不會晃~~~~(華顏無道:嗯? 舞:(噤聲))


  9. 玄貘現身了,那身裝扮令人想起熟悉的日本電影中的某位角色--
   與小雲生決戰中,詳情如何,請待下集『最後一劍』分曉。


  10. 素老大掛了!
     怎麼可能?
     就靠素老大在撈錢而已,掛了還玩什麼?
     當然是老梗重演,會有新角色出現咩,欲知詳情,以後就了。



  追記:靠!偶怎麼忘了最好笑的一段?
     好險有看到,馬上來補。

     遙記吞佛嚥下最後一口氣時,脫口說道:「極封靈地。」

     一句話,讓PTT的布版暴動,讓眾多女戲迷心碎,更甚者,布版出了KUSO版。


     KUSO one:心機吞:「極封靈地。」


           過了N秒後,柳生桑臉色沉重的說了句:

           「啥?你擱講一遍!聽某。」


           心機吞內心OS:幹的N次方!

     KUSO two:心機吞:「極封靈地。」

           依舊過了N秒,柳生桑沉吟回道:

           「『極封靈地』?喂,中文怎麼拼?」

           心機吞內心OS;圈叉的N次方...= =+


     如今劍聖踏上靈蠱山,來到怨姬面前請教一件事,脫口即道:
     
     「何謂『極風靈帝』?」

     由此可知--柳生桑!汝聽錯了............(默)

     心機吞:媽的!白死了~~~~~~~(淚奔)



  舞 200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