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呷粽的日子!

  大佬開心的說,「呷粽的日子到了,咱們一定又有活動啦,今年的活動學『串珠』好不好?」

  舞:入珠?!~~~~哦....不.....是「串珠」!


  於是一陣的兵荒馬亂之後,本少爺的入珠....呃不,是「串珠」誕、生、了~~~~~~!!

  瞧,是不是和咱家的七仔粉合丫~~~~~呵呵呵~~~~~~~~~~~~~(自己做的都是最漂亮的啦~~~~~)



  學習完畢後,大佬滿意的看著台下的學生,高興的說:
  「很好玩嚄?下回偶們再請老師來教偶們,大家想要串什麼?」

  興奮至極的某少爺迫不及待的舉手開口道:


  「串『女王』~~~~!!!!!!!!!!!!!!!!!!!!!!!!!!!!!」
  (串隻華顏無道女王在身邊正好丫~~~~~~~←陷入無限浪漫的淫想中...XD)


  哥:.................................= =+

  
  大佬:.............||||囧



  於是下回的主題決定是奶油犬....呃...不!是「奶油獅」................(失望的躲在牆角畫圈圈,散發著無限怨念..........>.<)


  舞   200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