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二做:「山至絕頂我為峰,一步蒼穹任人狂!」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劇情在素老大倒下的那刻開始好看?

  智慧在此無限延伸,下回應該就看到白忘機先生出現了吧........(菸)


  1. 呆呆熊劍神 VS 不想當王的任性戰神,結局如何?請待下集。


  2. 斷風塵的音樂很好聽。他會是孽角嗎?好人一枚的孟白雲是抓耙子嗎?靜待下集。

  
  3. 緋羽,別再落淚了,沒看到女王出擊,只看到妳落淚,重點就剩妳了啊~~~~~(遠目)

  
  4. 葉大俠出現了。
   雖然你一身白衣。
   雖然你一臉淡然。
   雖然你有你想走的路,但是--

   記得要去送信吶~~~~~~~偶等著龍宿大人回來丫~~~~~~~

   龍宿大人,你一出現,偶就把華顏的桌布換回你的丫~~~~~~(飛撲)

   我明白編劇想要用不同的角度與語氣來詮釋素還真與葉小釵的關係,但如此輕佻、如此輕率,素還真啊,都不像你了。
   我不喜歡那樣的你。
   你會有許多不同的面貌,但此般模樣,不適合你。
   你的肩頭如此重,腳步一如往常艱辛,你走的跌跌撞撞,卻也甘之如飴,儘管紛擾難平,你仍舊堅持己見,只為一遂心中願。
   我不想你再躺入棺木中!
   展現智慧的方式有很多種,非「倒下」才是唯一選擇。
   有很多分身又如何?那並非真實的你。
   你是人,不是神。
   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腦中真書藏滿貫,掌握文武半邊天。
   清吟一首清香白蓮,願蓮香弭平災劫,總有一天,你會恢復本來面貌,再次微笑出現在我眼前。
   你等著,我一定會帶你回家啦~~~~~~~~~~~~~~~~Q.Q

   素還真:「無間地獄等你一同來受!」


  5. 小雲生用命換來誅殺玄貘的機會,蘇苓沒想像中脆弱,女人一旦決定,用盡心力也喚不回,反倒妹控的泰逢輸他妹了,還是喝酒好了。


  6. 饜龍甦醒了!那個動畫是什麼鬼~~~~~~~~= =+


  7. 東宮女王跟素老大是舊識?!看到鬼丫~~~~~~~~~(搖頭)


  8. 算天河是暴風無道的弟弟哦。魔界無大事,狼叔無聊坐,女王~~~~女王前線支援去了.........@.@


  9. 不二做拖棺而行,準備在嘯天峰劈個墓碑給素老大。


  10 . 當初步懷真一句「做到你啦」的情景重現!
    究竟~~~~~~~文不通是否能一掌做掉紀不住呢?
    下集.....下集.......(敲碗)


  11. 天來眼有始以來最A咖的橋段,這兩集做完了,面對天來眼提出「恢復他本來面貌」的條件,+3君已經盡力在做了,所以下集~~~~~~~~~天來眼自龍城聖影到現在的新偶要出現了嗎?



   舞   200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