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隻胖胖的老虎騎拚命練騎自行車減肥成功之後,於不知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中,大佬突然說了句:

  「我們也來試試吧。」

 

  三人分別望著自己凸出的小肚腩,一同很有默契的默默點了點頭。

  

  約定,就從此刻開始(笑)!

 

  號稱鐵三角的我們廢話不多說,立即就從星期六開始執行!

 

  路線隨便排,反正至少騎足一個小時以上,運動量才算足夠;我們不怕遠,只怕沒效果,因此隨性即走,騎到哪逛到哪,以「林默娘公園」為標的,開始圍著她繞圈圈。

  好久沒來靠近安平港的夜明珠了,這會兒,它依然是夜明珠,雖然沒有夜市的助興,但鄰近的週邊房子卻悄悄開起了不一樣的店家,提供遊客吃喝玩樂。

  安平,也建築起了各式各樣的房子。

  漂亮歸漂亮,不過口袋沒coco,看了--純欣賞。

 

  今晚遇上一間宮廟正在建醮,信徒們正在詢問神明有關燒王船事宜,我拍了幾張王船的照片,各位可以看看。

  (OS:我有請問過神明是否願意讓我拍?照片印出清淅,表明了沒有問題,我並未褻瀆祂,感謝祢,王爺!)

 

  再說回房子這裡。

  其實無論房子多美麗,仍舊是抵不上心底最愛的那一幢--屬於人生的房子。

  人生有一知己,足矣;有二相伴,偷笑;有三圈繞,含笑去矣!

  看著途中有一個新推出的建案,上頭表明了「只限十戶」的限量字語,大佬不禁感嘆的說:

  「給偶中特獎,十戶通通買,然後一戶一戶發給你們,以後要怎麼吵,都是偶們家的事啦~~~~~~是說就沒錢啦.........QQ」

  雖是玩笑,無獨有偶,我也是這麼想。

  憶起鄭弘儀曾經說過一部同志電影,名字裡頭有「彩虹」二字(真正的名字偶忘記了...>"<),劇中敘述了同志的生活其實悲哀又克難,社會待他們是多麼的冷漠,表面的接納不過粉飾之舉,偶一拾得的歡笑卻又那麼真誠珍心,遂一群人決定一起建造屬於他們的家,經營屬於他們的社區,大家彼此互相照應,一起作伴,直到老去。

  電影很感傷,不過是個溫馨的Happy Ending。

 

  兄弟,以後啊,找幾位好朋友,看是要買樓或買地,咱們同心協力一起建築起咱們的家。平時不干涉彼此生活,一有難,大家跳出來逗相挺,到老都互相扶持,這,不會是個夢而已。

 

  話又說回來,那隻胖胖的老虎明明千交待萬囑咐,運動完後二小時內絕對不可進食,結果--

  回程途中,大佬喀了一盤臭豆腐......

   

 

  偶,也喀了~~~~~~~~~O_O

  然後,回家量體重--

 

  媽的!來人!將這完全不準的體重計給我砸了!!

 

 

  憤恨難平的某少爺暗自垂淚  筆 2008/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