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VD_132.JPG   

  千葉傳奇:付出的再多,你的心中可有一絲我的存在?

 

       對你而言,我在你的心中又扮演何種角色?

 

       你的答案,與我的答案相同嗎?

 

       你知道嗎?

 

       我最不願聽到的話語--

 

       你是太陽之子,是吾族的救世主;我是你的守護者,長空是你賜我的名。


     

       我感激你讓我擁有了一個完整的家,我的家人有蘇苓、泰逢以及安仔--

 

       沒有你。

 

 

 

  幹!心情不好,這週依然沒感言,但抓狂的時間過了再寫花東兩日遊的遊記~~~~~~~~~~= =

 

 

  舞 200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