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三日,今天是俗稱的"大日",各地各處都有人在結婚,已經不是戴墨鏡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了.......(默)

 

  照慣例,台灣傳統的婚禮流水席,台上的司儀,台下的各吃各的,很正常的。

 

  寫了二行沒意義的開頭文,只是想單純的說一句--

 

  「結婚了,老婆要顧好,房子要裝潢好,是成年人了,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

 

  對了,你怎麼還沒瘦下來?有點胖胖的身材顯的旁邊的新娘都比你高啊,這位大哥。

 

 

  今晚一樣眾"政治人物"雲集,全場High至最高點的不是"眾政治人物"感性的"愛台灣丫~~~~"的話語,而是--

 

  議員伯丫~~~~~~~~~~~~你不錯丫~~~~~~~~~~~~


  為了致禮,你拼了丫~~~~~~~~~~~~~~~~~~~


  你獻唱的歌曲竟然是...........................

 

  國、境、之、南吶~~~~~~~~~~~~~~~~~~~~~~~~~~~~~~~~~~~~~~~~~~~~~!!!!!!!!!!!!!!!!!!!!!!

 

 

 

  為了感謝您搏版面的辛勞,特地為您拍了張照,此舉可堪稱天下無敵,足以歸入無與匹敵的「寰宇搜奇」!

 

  蔡旺詮議員,問政之餘,也要多多支持咱們的國片哦....揪咪>.*

 

         ↓↓↓↓↓努力要唱好,仍舊唱的二二六六的蔡議員↓↓↓↓↓

 

  DSC02208.JPG 

 

 

  舞 2009/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