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檔前:素老大的智慧無限延伸,所有大魔王皆在最後二集裡K.O.完成。

  換檔中:素老大的智慧逐漸下降,且有加遽之勢,終至無可挽回之地步。

  換檔後:素老大的智慧人人想要,狂追猛打之下,高嶺之花的地位不變。




  素還真啊素還真,每回換檔,總有嗟嘆之時。
  這回,面對墨塵音之死,我忽然發覺你的臉孔變得模糊。
  究竟--我這樣愛你對不對?
  總有一天,我會牽起你的手回家,抱著你入眠;
  但是現在,我需要沉澱。
  我,不想看到你變;但你,卻變得連我都看不見。


  噹噹!

  神州貳部來臨,劇情大網官網有,沒有丫音的戲,不想打........@ .@


  1. 這兩集,死很多人。

  2. 累的累了,死的死了,離開的離開了,重傷的重傷了,該打的,開始打了。

  3. 小草沒死。

  4.  沒有看到召奴。

  5. 劍聖出手,品質保證,hp值滿檔。

  6. 紅3君應該沒想過這輩子會被那麼~~~~~多可愛的式神包圍,款式琳琅滿目,可見伏嬰師平常養的不錯。

  7. 心機吞竟然在回憶畫面?!
   戰神與戰神之間,拿著「銀邪」戳「朱厭」,聽說貳部開頭會死更多人,心機吞危險了!

  8. 真田龍政還是一樣~~~~~~奸(笑)。

  9. 父子決戰!
   丫殺終於被小如感化了~~~~~(感動),與自嗨一戰,結果應該也~~~~~~~~~~= =+

  10. 小御御的移動城堡終於爆炸了!小御御不忍自己精心的傑作被問二哥炸燬,傷心的一同殉情去了;京極也掛了,反正自己插自己,也沒差啦。


  

  威生魔如月影終究是順應天命離去,沒有如月的海波浪--無聊透頂。

  天草二十六:「
         許多話,無法講;
         許多話,不能說;
         其實,哪有什麼不能開口的?
         真要說啊--如月,
         我就希望你一輩子都看著我。
        」
         

  舞 2008/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