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請記得神州II部的劇名--「蒼‧玄‧泣」!



  偶爾也要放一下蒼老大的圖像,否則神州II部的劇名叫"蒼玄泣",演到現在也不曉得在演什麼,總要教人有些記憶啦,要不然被當回憶就糟啦~~~~~~(汗)

       


  
  不懂為何那麼多人討厭斷風塵?
  只是因為預言寫他是魔界四天王的老二就把他打入冷宮,未演先判,不論他做什麼事情都是有心機,都是騙怨姬的?

  又不是每個預言都準確,何必人云亦云,隨著預言起舞,一點都不相信自己眼前所見?
  再言,現今霹靂的劇情看不見任何的伏筆,也沒有什麼梗,已經白話的不能再白話,一味的相信預言,又一味的責罵放預言的人,何必呢?

  看戲嘛,輕鬆點。

  我已經接受霹靂再也回不去異數那時候,那麼我還對霹靂能有什麼樣的要求?

  得過且過嗎?

  嘖!

  真是太悲慘了。


  

  1. 光看到黑色棒棒糖出現,我就知道霹靂已經把流行納入自己的範圍?
   但幹嘛要用"黑澀會"跟"棒棒堂"丫,又不是某人(碎碎唸碎碎唸).......?
   (欸!大佬,我不是在講你,不要對號入座哦,不過下回請記得不要再問偶小薰是誰.........喵的.....偶不知道她是誰啦~~~~~~~="=)


  2. 莫名其妙成為全民.....呃,不,是武林公敵的呆呆熊劍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繼續汝的證劍之道吧,究竟何人才是呆呆熊的真命天子......不!是證道之人?


  3. 無腸‧金!(請自動加引號,謝謝),已入籍太極國,冠上夫姓,請大家記得要這樣呼喚無腸哦!啾咪..>.*
   兩人目前還在海裡滾滾中......Q.Q


  4. 

   


    嘖!
   不要再說了!

   就算你不承認,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素還真啦~~~~~~~@.@

   啥!

   不相信?

   唉呀!就是拿的出證據啦~~~~~~~


   證據一:北窗伏龍步上靈蠱山,人未到,味先至,薰的眾人一陣薰陶陶的,滿足的很吶~~~~~~(幸福ㄋㄟ....)
       
       咩咩道:「嗯.....這是什麼樣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說!
       還不是你!
       全霹靂只有素老大的身上有蓮香啦~~~~~~~~ 
 
       你還敢說不是?!


   證據二:自古以來(請以霹靂年曆計),從沒有人尚未露面就可以在霹靂網賣錢的啦~~~~~~
       只有你!
       素還真,有這種權利~~~~~~~~~~~!!
       真是令人髮指丫~~~~~~~~~(尖叫)
   
       

   
   所以--

   你快回來吧,我還是喜歡,手拿拂塵、頭戴蓮冠、眉心有朱紗痣的你......Q.Q



   5. 衛清風步入再造階段,不久,應該就能看見他重生步出武道了.....


   6. 識界雜魚(請原諒偶記不起你的名字.....>.<)一探嘯天峰,刀勁兇狠的砍下素老大的棺木,卻發覺--裡頭沒人?


   7. 草達二人組繼續上演搞笑戲碼中,而且~~~~~~~~~天來眼復原了!

    
    
    丫達:「哇!他跟你長的一樣!」
    丫草(筋):「怎樣?我長的娘嗎?」
    丫達:「呃,不是,我是說,他是美型,你是型美,我是英俊....(得意貌)」
    丫草........= =+

    嘖!
    大家都在重新適應中丫~~~~~~~~~~~(遠目)


   8. 藉由種種跡象發現,白雲兄,你的好人指數正急遽下降中........ = =+
    到時你若是魔界中人的話那就好笑了.....


   9. +3君與朱武二次對上!黃昏山一決死戰!
     是說朱武朱皇朱大人,斬風月不是修理好了嗎?
     怎麼你又拿你兒子的銀邪來玩?嘖嘖嘖!
     在世時不念,過世時才念,標準的嚴父心態.......


   10. 我說西門丫伯丫,只是走一遭天劍峰,不用那~~~~~~~麼久的時間吧......
       你已經走了兩集了欸~~~~~~
       好吧,體諒你是老人家,老人家行動不便,慢慢走就好........ U_U


   11.
     


      斷風塵身受重傷,賣命逃亡中~~~~~~~
      無論對方怎麼進逼,他就是不出手!
      就算被堵到,他還是不出手~~~~~~~!!
    
      所以...........
      所以忍到連魔界都來插一腳,這對你有什麼好處丫........
      沒事離開靈蠱山幹嘛?
      人家怨姬妹妹在等著你回家丫~~~~~~
      難道你不知道讓正妹等是不道德的嗎.....

      快點回去,武林,是粉危險地.................(點頭)

   
   12. 又出現新派門了,這回立足地移到了西武林,競天宗究竟是什麼碗糕,記得看下一集丫.......(←完全沒有任何興趣的簡介....XD)



   舞  2008/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