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在中午時去艾莉斯吃夢遊仙境..................= =+(哼,女僕又怎樣....下次偶自己去......凸)
  某少爺內心OS:恁們這群沒血沒目屎的目賊仔丫~~~~~~~~~~~~~~~~~~(仰天長嚎)


  晚間當然要補償某少爺內心悲愴的傷痛,來去「千葉火鍋」聚餐。

  既然已食了兩回,不寫一下太對不起用心的千葉火鍋的服務群們,索性將兩回用餐的經驗一起寫。

  
  揮別小星星的陰霾,大伙快樂的前往千葉火鍋,這回的目的地--「永康尊爵館」。

  據同行的友人說,千葉火鍋在北部很出名,就不知來到了擁有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好評是否也可以繼續下去?


  事實證明:好的服務永遠不會寂寞,好的東西大家一定搶個夠。

  雖然是以吃到飽為前題的餐廳,但食材與製作並未因此打折扣,相反的,以它的價錢而言,這樣的品質算是中上的程度。

  共有九道湯品為基底,分別為:「日式海鮮鍋、韓式泡菜鍋、古早甘蔗鍋、養生藥膳鍋、健康味噌鍋、麻辣鍋、素食鍋、清雞湯鍋、卻達起士鍋」;若我說道道是極品,鍋鍋是好料,那--就奇了!

  假若全都專精的話,其他的師傅不就混吃等死啦?

  當然,會有那麼一點缺憾。

  例如:麻辣鍋不夠麻辣,對一個為麻辣痴狂的人而言,千葉的大辣麻辣鍋顯得小家碧玉;相對於慣食清淡的人而言,日式海鮮鍋與古早甘蔗鍋似乎沒什麼差別?

  等等等等--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要滿足每個人的味蕾本就不容易,太過吹毛求疵也顯得消費者刁鑽顢頇,至少千葉保持在一個水準裡頭,就請它繼續保持下去,且再精益求精。

  千葉以豪華的沙拉吧、水果吧、飲料吧聞名遐爾,來到台南也不遑多論,一出手,果真不同凡響,豪氣非常的擺出精緻美食,令人食指大動,不覺回味再三;且每回皆有新體驗,菜單不落舊,假若不吃美食的話,光吃水果跟飲料也是值回票價的啦(大笑)。

  (某少爺:不知道是誰光養樂多就幹了一打,真是............XD)

  
  千葉不接受訂位,而原本第一回食用時並沒有用餐的限制,不過這回再去,服務生有特地提了一下,「星期假日」有限用餐時間二小時,要去的人請多多注意一下時間,畢竟外面排隊的人龍冗長,每個人的眼神都充滿殺氣的直直射入在內用餐的人,那種憤恨不滿的心情,想必大家都可以體會吧.........(遠目)

  要在星期假日用晚膳的話,最好是五點半之前在門口趖來趖去,保證一定吃得到丫(握拳)!!


  
  

  每回的飲料皆不相同,這回換了布丁和養樂多,總之,吃到撐死就對了!

  
  
 
  基本上,關於肉的料理不脫豬牛羊,廚師人很好,你要什麼他都做的出來,全依顧客的要求去做(咦....這句好像怪怪的..),不過這次的荷包蛋生意很好,管他老的、小的、大的、不太吃的人通通都要吃荷包蛋!搞的廚師狂煎到一整個變蛋臉丫.......(|||囧)

  
  
  
  叉子跟湯匙拿到都快沒了,好險服務生補貨補的快丫。

  
  


  火鍋料的食材偶一更換,不過今天是怎樣......金針菇的生意那麼好,到底是誰跟偶搶?!(擺出太極的姿勢)


  

  其實--實照的雞胇真的粉大顆,但是這回缺貨,嘖嘖嘖........(搖頭)

  
  

  冰品的種類也會更換,有古早味的,也有現代的,粉好吃欸~~~~~(大心)


      

  其實今天的甜點也有換,可是吃太飽了,啃不下了~~~~~(淚)
  不過值得一提的,雖然它比不上專業的甜點糕品店,但是--
  偶花了三百多大洋換得的甜品,口味竟是出乎意外的軟綿多滋,跟85度C比起來--
  千葉,汝實深得吾心吶~~~~~


  

  跟可口可樂簽定合作契約的千葉,有贈送限量的可樂罐杯,四人同行即送一杯,而且還可以斟滿帶走,換言之,也是在裡面免費暢飲到爽為止。



    千葉火鍋 永康尊爵館

    官方網址:http://e08.u2.com.tw/chine-yen/Index.asp?ID=1&ID2=1
  

價格:午餐269+10%清潔服務費。

晚餐/例假日 299+10%清潔服務費。

小朋友110~140cm,150+10%清潔服務費

停車場:有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南路451號

電話06-2025212




  追記:俗話說,有好的用餐環璄,也要有好的如廁空間(眾:有這句話嗎? 某少爺:嘖!偶說有就有.......\_/)

     千葉的如廁間保持的很乾淨,而且還是全自動的感應式。
     
     不過男生的感應偶可以理解,但是女生的~~~~~~一整個謎丫~~~~~O_O
     使用蹲式馬桶,何以判斷女生是何時解放完畢,完美的在那個時間點,既放水沖去穢物,又能打開垃圾筒蓋...............(嘖,真的很謎丫~~~~~)



  舞  書於 2008/7/13
arrow
arrow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