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美人照平復情緒..XD

  霹靂2008年新春最大驚異之旅~~~~~~!!
  噁心,噁心!最好,空腹!
  不是PTT,沒有防爆頁!
  慎入!! 



  1. 越天之人、越天之人~~~~究竟是越誰之天?跨誰之人?何腳跨之?何時跨之?敬請收看霹靂最新電影巨作──「黮翼大帝」!!(←純粹來亂的,因為有精靈丫~~~~XD) 


  2. 媽的。用琴的永遠都那麼帥,腸仔(蒼),你可以準備,不要再一手回天波浩渺睡美容覺了
~~~|||=.=

有時我真懷疑你的琴座與伯藏主的一樣,太像了~~~~~~~~~~>.<



  3. 異度魔界繼續歡樂中。前有蒼日為救友而決心返回殺之道,後有簫帥為救友而決心執行棄之道,花系列──持續進行中。 


回復為朱武戰神的獅子王!


特地從傲峰飆來露城」挽救」好友的簫帥.....(足感心吶~~)


連官方都承認了,咱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擺手)



  4. 孤月之死,不禁唏噓。人的醜陋,不在面孔,在於心計;同樣的嫉妒,孤月卻是死亡,伏嬰師卻是重用,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只能感嘆蒼天捉弄人。(←這是正經的寫法,以下為不負責的亂評~~~~)
   真是他媽的不公平!平平是一家人,孤月與伏嬰師是卡到陰嗎?太誇張了!霹靂現在是流行演繹最新怪物劇嗎?莫怪乎銀鍠朱武是異度魔界有史以來最『完美』的戰神,無論美貌(這是不爭的事實)、戰鬥力(還文武雙分咧)、持續力(才一夜,九禍就有了)皆是百分百,夫復何求!
   男的帥,女的美,這才是魔界本命啊~~~~~~(握拳)!


這是刁蠻又驕縱的公主真貌


這是任性又難搞的伏嬰師面具底下的真貌


這--才是伏嬰師臉皮底下的原始面貌!



  5. 哦!葉小釵出現了!一定要讓素老大撫心哀痛的喊個幾句這才叫本集重點。 

素老大驚愕的神情




素老大即將受劍前的垂死掙扎...........(素:喂!)




完美的官方呈現句....(點頭)



最佳腐界代表句!(素:.....= =+)




好久沒露臉的葉大帥哥依然只露半邊臉!




還是半邊~~~~(煙)



蓮葉相隨咩.....XD



  6. 真田龍政出現了!號稱霹靂史上能和龍宿大人一較高下的太宰現身了!那頭上的裝飾──算算也有五斤重吧~~~~(茶)

這偶與在創世狂人初登場時之真田龍政差太多,這證明了是不是主角有關係.....XD





證據?看頭飾就了了,主角兒的待遇就是大大的不同......(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