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候寒冷,一行人浩浩蕩蕩前進「台南大飯店」,為的就是要吃美食丫~~~~~~(驚叫)


  不過這回不是吃歐式巴肥,而是--隱身在歐式巴肥餐廳外的另一邊:「港式飲茶巴肥」。


  由於店為新開不久,所以人潮不多,若於假日時段來論,算是生意中等而已,網路上尚未有關於這家店的太多評論,所以一行人並沒有先主為主的觀念,靜靜的吃咱們的美食就對啦!

  美食的口味,在於人,雖然標榜為「港式飲茶」,但離真正的「港式飲茶」有一段距離,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吃來味道並沒有那麼道地,菜項中,也有許多香港的港式飲茶裡沒有的項目,當然,也沒有許多香港的港式飲茶裡有的項目(笑)。


  如同「糖朝」來台灣開的店的味道一樣,會讓人有些許的失望。

  整體而言,此間港式飲茶的料理口味差了些,但大致上還算是可以接受,服務生太少,所以服務上有些lag的現象,水果的選擇也太硬,不算頂好,有很大很大的改善空間。


  以下有特別介紹:



  
























                            舞 書於 2008/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