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巴牛排_04.jpg

    

  平價的牛排不少,除了位於大同路上的"板塊"以外,便屬"巴巴"最為推薦。

  

  "巴巴"原本位於統一大戲院旁邊,後來搬到成功路上並改名為"巴巴"(舊名為新味香牛排館),館內價格三百大洋有找,種類約莫十種,各個味道均屬佳作,牛雞豬表現不凡。

  一入內,服務生便會送上餐包、沙拉以及玉米濃湯,紅茶以"壺"計,除了主餐以外,其餘皆無限量供應,保證讓客人吃到吐出來為止...@@

  外帶與內用的價格是一樣的,至於是用何種餐盒裝盛我便沒研究了,下回有機會的話再試試看(笑)。

  既然是以吃到飽為主,那麼"份量"自是不容小覷,牛排的厚度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味道更是沒話講,我個人推薦"嫩肩牛排",略帶焦味的表皮與柔嫩的內肉不僅沒有乾硬的口感,反而肉汁四溢,毋須使力咀嚼便能輕易吞下肚,好吃的沒話講。

  不過店內的裝潢擺飾完全跟牛排沒有關係哦,這算是另一種謎樣的裝潢丫~~~~~~O_O

 

  巴巴牛排_07.jpg

 

  巴巴牛排_09.jpg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586-5號

  電話:06-3508560

  營業時間:下午05:~12:00(週六日和例假日則是加賣11:00~02:30)

 

  舞 2008/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