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by_06.jpg

  可以一邊開會一邊放鬆的地方不多,Cosby不啻是首選的好地方。

  聽說大廚是某飯店出身,專長為美式料理,不囉嗦,咱們立即來品嚐。

 

  一桌人點了沙拉、羅宋湯以及漢堡著條來填飽吃宵夜的胃,價格不貴,口味也道地,其中滋味要人來親自品嚐才得以領會。

 

   Cosby_05.jpg

  漢堡橫切面,大大的面積佔滿了某胖胖的老虎的臉的一半....@@

 

   Cosby_04.jpg

  偶有幹了番茄來吃,好好吃~~~~~~O.O

 

  Cosby_01.jpg 

  這個羅宋湯的口味跟之前的大廚煮的不同,口感不僅豐富多了,重要的是--丫基師,除了你煮的紅蘿蔔以外,偶終於找到可以讓偶食的下嚥的菜了~~~~~(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同來品嚐,營業時間為下午5點開始,供餐時間僅到12點,欲嚐試的人可別忘了時間。

  另,Cosby在12月24日舉辦「交換禮物Party」,來者只要攜帶300元以上之禮物即可免費享用店內的沙拉大餐,你若選擇不穿、把自己當成禮物也可以啦~~~~(喂)!

  而在12月31日的跨年晚會上,店內備有一流的巴肥,只要繳交小小的金額,便能歡暢享用,這時候就算您選擇不穿、應該也不會有人反對吧~~~~~~~~O_O

  記得先訂位,以免到時向隅,獨自飲恨垂淚到天明~~~~^^

 

  舞 2008/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