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某少爺也有近幾白痴的時候,這篇解釋其實是必要的。

  說說這番外唄,一定有許多才子佳人們觀閱的時候心頭產生許多疑問,這傢伙究竟是在寫什麼東東?那攏看某?
  恁們的心聲本少爺聽到囉,且聽本少爺娓娓道來--

  記得當時年紀小啊,仗勢著自己腦內有珠,什麼大網,什麼計劃,管他地,通通都放在腦海裡!
  要想從本少爺這裡抄襲到一丁點東西,門都沒有!
  要寫,信手拈來,隨時都有。
  滿地都是啊,絕對精彩可期。

  可是--

  人會老的。
  本少爺年紀也大了。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本少爺一個不經意翻到藏在小小角落的某一篇雜記,上頭清楚的記載著--

  「懾魂」,有五部丫~~~~~~~~(請自動加迴音)

  無限迴圈後,是本少爺的不敢置信的吶喊--

  「不」~~~~~~~~~~~~~~~(請再自動加迴音)

  哪--哪來的五部丫?

  本少爺現在腦海中迴盪的,都只有一部而已丫,那其餘的四部咧?

  .......................................................

  敲破腦袋也擠不出這四部丫,誰可以告訴偶,偶當初怎麼訂下五部的(抱頭大跑)?  

  所以--
  這就是現實...........(遠目)..............

  這番外的背景架構在,召奴已來到中原,且與淚痕相識,在魔魁被捉至非法庭、而非凡中毒之後的故事,召奴救回中毒的非凡,還沒來的及聽剽非凡喚自己的名字,非凡因為中毒太深而導致腦部受創,忘了召奴是誰,行為瞬間孩童化。
  在照料非凡的過程中,在召奴一次的疏忽之中,非凡跑出心築情巢,就再也沒回來了;召奴四處找尋,依舊無法找回迷失的非凡,豈料兩人再相見之時,已是對立的兩方。
  非凡還是想不起來召奴是誰,但心中對召奴忒是在意,總覺得召奴很熟悉,是牽掛於心的不變身影。
  召奴想解釋,但苦無機會,最終還是得用酒來麻痺自己。

  中秋夜裡,兩人分隔兩地,想的卻是彼此,在東瀛共月圓,在中原,卻是難得的平靜。
  故事--當然還是會繼續下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