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_31.jpg

  終於介紹到重點了!

  不讓外來的"千葉火鍋"專美於前,台南終於出現一個足以打敗"千葉火鍋"的強大競爭對手--

 

  「寶涮涮鍋」!!

 

  同樣的平民價格,同樣以豪華著稱的食材,若說"千葉"是衣櫃裡不可缺少的衣服之一,那麼"寶",便是領帶上點綴魅力的領帶夾。

 

  "寶"走的是精緻料理的路線,食材與用料比千葉好很多,但甜點與飲料的種類與數量就比不上千葉了。

  最值得推薦的是"牛雪花",以這樣的價格吃到如此的食材算高級的了。

  菜的部份多元化,有高麗菜、茼蒿、大陸妹、花椰菜~~~~等等的菜一堆,吃素食的人來吃也划算。

  湯的種類有三四種(正確數字我忘了),我推薦"檸檬香矛鍋"。

 

  寶_06.jpg

   寶_22.jpg

   寶_23.jpg

   寶_27.jpg

   寶_39.jpg

   寶_45.jpg

 

  今天的蝦子不新鮮,是蠻可惜的一點,只能安慰自己不可能每家的蝦子都跟開元路的春喜一樣的新鮮....QQ

  麻辣鍋湯底還好,我個人不建議,店內服務人員補菜速度超快,且會更換食材,例如後頭換上的土魠魚片就沒吃到........~"~

  寶的位置接近安平的大潤發店,不知是尚未打響名號還是太偏僻的關係,照中午的客人看來,雖然第一輪客滿,但翻轉率只有一次而已,這對一家新店而言不是好消息,不過對用餐的客人來說卻是一項大大的利多;畢竟不用跟人擠來擠去,大家吃了也開心。

  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用餐時間一到馬上客滿,到了現場再等是沒有位置的。

 

  店名:寶涮涮鍋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466號(BMW展示中心旁)

  電話:06-299-6000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30~22:00

       例假日 11:00~22:00

  價格:午餐299

     晚餐339(同例假日)

     以上皆須另加10%服務費

 

  98/7/30 感謝某網友的指正電話和價錢,本少爺上上星期才又去吃而已,為啥偶對它的電話跟價錢沒反應丫........囧

 

  舞 2008/12/07  

arrow
arrow

    舞暉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